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你✘禁欲小妈【百合gl】

        民国背景,小妈文学,雷小妈文学的不要来,xp奇葩,作者口味重!


  老规矩 ☞ (齁甜,HE,双洁,爽文,沙雕,互宠,涩涩)


  本质互攻,第一人称


  (你)野蛮修狗女军官✘温婉猫咪系小妈


  【角色三观不要上升到作者,三观不正。我又双叒开新坑了,换了一种风格】


  ——

  我娘生下我,就和野男人跑了。

  我那短命的爹,为了要儿子,娶了十八房姨太太,但老天作怪,他膝下只有我一个独女。


  他死后,我不但继承了他的产业,还继承了他那十八个女人……


  ————


  他的十八个女人风情万种,风格迥异,我时常怀疑我爹是否真的能驾驭,更何况,他还不举…


  我爹从小将我当男儿养,他告诉我:


  “迟斩,你长大是要参军的,为我迟家光宗耀祖。”

  只是他没想到,我长大以后非但没能光宗耀祖,还混账得令他一度自闭到不想将我列入族谱。

  他的姨太太都对我很好,她们都有自己的事业,从商从政从教育从艺术的比比皆是,这些女人顶了我们迟家的半边天。

  民国九年,军阀割据,民不聊生,我被迫参军,破格进入陆军军官学校。


  ————


  我穿上军装,笔直地站在小妈面前,朝她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小妈,也就是我爹的第十八个姨太太,她与其他的姨太太不同,其他的姨太太都比我大上一轮,唯独小妈,也不过,只比我年长几岁。

  小妈替我抚平衣领的皱褶,眉眼间不经意便流露出温柔与不舍,但她嘴上是不会表露出来的,而且,她也从没有说过,她爱我。


  她是江南女子,骨子里与生俱来的温婉,她对谁,都是这副温温柔柔的态度,我甚至一度偏执地认为,她对谁都一样,我根本不是她人生中的“例外”。

  “到了军校要照顾好自己,切不可暴露你女儿家的身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小妈一遍遍地叮嘱我。

  我撇撇嘴,不耐烦她的啰嗦,敷衍道:“知道了,我和他们有分寸。”


  小妈从来不会和我置气,哪怕我再怎么惹她生气,她顶多在背后偷偷抹眼泪罢了。


  “你啊,就不能让我省省心!”她娇嗔地轻点我的额头,语气多少有些无奈。


  我顺势攥住她的手腕,把她揽在怀里,这几年来,我已经长得比她高出一个头不止,只是她还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罢了。


  “小妈~” 我把下巴抵着她的发顶,闷声唤她。


  “嗯?”她疑惑地抬头,我将她抱得更紧。


  “小妈,我不小了,我春宫秘事知道得比你还多…”

  她被我闷在怀里,我能感觉到她的体温在逐渐升高,粉嫩的耳尖透露出她的害羞。


  “我不是将你的书藏起来了吗?” 她小声地腹诽。


  “我就不能买新的吗?何况,我看点书怎么了?” 我故意逗她,她的脸变得越来越绯红。

  “那…那也不能看那种!” 她支支吾吾,出身书香门第的她,说不出半点污秽之词。


  “哪种?”我笑意渐浓。


  “就是两个女子怎么能…”


  “原来小妈也会偷偷看我的书么?女子怎么不能?小妈是想与我实操吗?” 我的一连三问,将她问得蒙圈,她羞怯得脸及脖子都通红一片。

  像极了上好的红胭脂,娇俏得很呢。


  ——————


  十七个姨娘都来看过我,她们虽忙,但对我却像亲生的一样疼爱,平日里,对我那叫个“有求必应”。


  “今晚来我房里过夜怎么样?大娘与你下棋。” 大姨娘最是宠我,吃喝玩乐从不亏待我,拿我爹的话来说,就是慈母多败儿,把我宠得无法无天了。

  “报刊的新书出了,来我房里看怎么样?”十三姨出声暗示我,十三姨最是懂我,平日里,她的渠道比我丰富多了,所以我甚至怀疑,她是不是和报刊老板娘有一腿。

  其他的姨娘也是眼巴巴地看着我,唯独小妈,不争不抢,置身事外,好像这只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可我就是想看她,如此禁欲的她,是怎么在我面前放浪形骸,欲求不满。


  “今晚,我说好在小妈房里睡了。” 我说完,便趁机轻搂她的细腰,在众人无察觉下,悄悄占小妈的便宜。

  “嗯?别闹,大家看着呢~”她别扭地想推开我的手臂。

  我又怎么会让她推开呢。


  “大家看着,岂不是更好?” 我不信她看不懂我对她的感情,只是她不愿承认罢了。


  “咳咳,既然斩儿在妹妹房里住下,那大家就散了吧,明早再给斩儿送行。”九姨娘出来主持公道,在众姨娘中,我最喜欢和她讲心里话,因为她最是开明。


  小妈回房了,九姨娘将我留下,说有话与我说。

  “现在时局动荡,我希望你先把儿女情长放下,一旦北平战乱,我就带着她们举家迁西南。”九姨娘冷静地分析,及早脱身,是最明智的举措。


  “我知道,我不会乱来。” 我心里烦躁得很,又忍不住想抽烟,但小妈不喜欢烟味,一会我还要爬她的床呢。

  “一旦战乱,你就把我爹的遗书带上,西南的迟家分家那边的人会好好收留你们的,另外,把家里能卖的,都换成银票带走。”

  我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其他的,她们不用我操心。

  “那你怎么办?这些是你爹留给你的…”九姨娘张了张嘴,却哑了声。


  “我在军队饿不死,不用管我,万不得已,到了西南,你们就改嫁,这世道,没人规定,女人非得要守活寡!”

  我偏过头,不敢看她,也不敢说实话,这世道,没人敢说实话。


  “呵,那你小妈呢?你不要她了?你舍得她改嫁?”九姨娘质问我。


  沉吟半响,我红唇轻启:“战乱,我必是凶多吉少,这世道,能活着已是万幸。”

  九姨娘沉痛地闭上眼,不再言语,摆摆手让我回去。


  ————


  ps:欢迎催更,有人催更我就写,没人就鸽,我超宠粉,小可爱们,给我点小爱心和小蓝手嘛~(作者撒娇)


  【彩蛋是爬床的部分,看不看你们随意】


  这篇不虐哦,温柔小妈谁不爱呢,女主会成长到少校,只是放个假刀吓吓你们,舞刀什么时候写过不甜哇!

评论(189)

热度(3510)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