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原创百合七夕活动/19:00】你✘龙傲天男主的后宫们【百合gl】

  百合七夕联文:上一棒@蓝白丶 下一棒@陆侑.R 


       老规矩 ☞ (齁甜,HE,np,爽文,沙雕,团宠,涩涩)


  第二人称☞你✘龙傲天男主的后宫们


  你:穿成废材女主后,男主的后宫们每天都想找你双修!!!


  

  1.


  你穿越了,有个龙傲天系统。


  你拿的是“美强惨”剧本。


  开的是龙傲天后宫。


  走的是装逼打脸的套路。


  “首先,我不是女同,其次…” 你震惊地看着系统为你量身定制的计划:


  【升级,寻宝,装逼,打脸,娶老婆,娶老婆,娶老婆,娶老婆…】


  “等等,或许我可以选择修无情道?” 你看着【娶老婆】三个字格外刺眼,吵到你的眼睛了。


  【噢亲爱的,没有龙傲天能够抗拒娶老婆的】系统耐心地开导你,它带过很多届“龙傲天”,嘴上说女人会影响他们修炼速度,但最后全都真香了!


  你想着:你是女的怎么可能娶老婆,呃,如果法律允许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吧…


  【噢亲爱的,你怎么能修无情道呢,这让修仙界的女人怎么活啊,你可是全修仙界所有女人最梦寐以求的双修对象啊】系统语出惊人,同时话语透着几分普信。


  “可是,我是废材…” 你凝聚灵气,发现自己是五个灵根尽毁的废材。


  “没关系宝,我们有外挂!还有老婆!”


  “可是,我是女人…” 你没穿越以前就是个纯情女高,刚刚结束了高考,虽然在学校经常有学姐学妹向你表白送情书,但你觉得自己…应该…不是弯的吧?


  “没关系宝,你想要幻肢吗?或者十八厘米的手指?”


  晴天霹雳的话,让你陷入沉思,你开始思索系统的话,似乎…有几分道理。


  系统也有几分忐忑,以前它带的都是男龙傲天——下半身的动物,很容易拿捏;但这次带的是女龙傲天,有颜有智商,万一宿主不愿意跟它做任务怎么办…


  忽然,你眼前一亮,亮晶晶的眼眸,透着耀人夺目的锋芒:“那我要赚很多钱!”


  “耶?” 系统跟不上你的脑回路。


  “不然那么多老婆,没钱我怎么养得起啊!” 你的话让系统松了一口气,孺子可教,只要愿意娶老婆就行!


  


  2.


  另一边,男主360°仰望天空,他不得不接受一个残忍的事实,虽然,他是男主,oh,但是,他没有系统,更没有男主光辉。


  fuck,他明明记得他带了龙傲天系统过来的,难道是穿越的过程弄丢了?还是被某个炮灰捡走了?


  男主深信,一定是哪个炮灰男配抢了他的系统,到时候他一定要好好关注,到底是谁在攻略他的后宫们。


  能够成为男主的后宫们,那都是修仙界各个领域举世无双的天之骄女,不但身材火辣,容貌姣好,最重要的一点是,会对男主死心塌地的恋爱脑。


  别看他现在修为不高,只要找到一个后宫,与她鱼水之欢双修,分分钟能从练气变金丹。


  他还在YY,却发现“一号后宫”从他眼前一闪而过,压根没注意到,他这个路人甲的存在。


  晚霞划破日落,归家鸟声尽绝,泛白着肚皮的云浪俯瞰着高耸入云的悬崖峭壁。


  悬于半空之中,白冰盈御剑而行,却隐隐感觉身体压抑着一股汹涌而行的劲道。


  她的寒决剑法已经修炼到第七重半,这几天她一直克制着修炼速度,尽管,剑宗的长老们也一再劝她要打好根基,慢慢来,不要贪图修炼晋级。


  可她的领悟能力实在太过惊为天人,是千年难遇的剑道天才,哪怕刻意放慢修炼脚步,机缘也会从天而降。


  白冰盈四岁学习剑道,十岁测出水灵根和罕见的冰灵根,二十岁入金丹,成为剑宗数一数二的天才大师姐。


  剑宗掌门对她极其惜才,所以在她未达到剑法八重以前,不让她涉及半点红尘之事,为保护其冰灵力的纯洁,也为让她修为达到世人高不可攀的境界。


  可掌门不知道的是,每进修一重寒决剑法,就要忍受多一重寒毒噬骨,而所谓的第八重,更是要逼人脱胎换骨。


  除非…有纯阳之体的火灵根者与她进行双修,方可化解其蚀骨之毒。


  白冰盈浑身发寒,寒烟的雾气萦绕周身,冻僵的双腿使她难以动弹,御剑在半空中倏然跌落至山崖,她紧闭着双眸,寒毒…又犯了,只是这次,寒毒来得格外汹汹。


  滴血认主的寒霄剑于半空中接住白冰盈,安稳地将她安置在悬崖的洞穴中,可它只是剑灵,没有实体,更没有能力救主。


  “咳咳,寒霄剑,别慌,我没事。” 白冰盈捂住丹田,鬓角已被冷汗打湿,嘴上安慰着剑灵,可身体却愈发难受起来。


  “呵,第八重,熬过者生,不过者死,当真…厉害。” 她一字一句的话语,像是费尽了浑身力气,奄奄一息的疲态。


  正当她闭目养神,却觉察到不一样的气息,不得不分出神识防御,稍被反噬,一口血丝顺着嘴角垂涎欲滴。


  现在的她,脆弱得连猫都打不过…


  剑宗的天之骄女,何曾有过这般狼狈。


  “终于找到你了,我的第一个女人,白冰盈!” 男主阴冷的声音于洞口内响彻,泄露出嗜血本性,眼眸里的戾气和暴虐肆起。


  


  3.


  【冰清玉洁的大师姐,在被男主玷污后,修为必须倚靠同男主双修才可以提升,彻底沦为男主的后宫】


  系统为你科普小说情节,它告诉你:


  你穿越到了一本修仙爽文小说,成为男主的白月光女主,虽然,男主的一生会遇到很多女人,但那些女人只是助长他修为的工具,他最终只爱你一个人…


  “等等,那男主不就是渣男吗?为什么他可以成为男主?如果男主另有其人的话,我为什么会拥有系统?” 你向系统发出三连问。


  系统带着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不愧是本系统选中的天选之女,一下子就猜中了世界的bug】


  它机械的声音徐徐道:“谁是男主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根据潜力值选择宿主,作为天选之女,你完全可以走男主的路,让男主无路可走!”


  你逐渐回味过来,这是一个崩坏的修仙世界,你可以对这里的故事进行篡改,挽救女配们的悲惨命运,甚至还可以…娶很多老婆。


  你接受了任务:


  一、【拯救奄奄一息的大师姐,你帅气无敌的英雄救美,一定会让她感动到痛哭流涕,哭着求着要当你的老婆】


  你默默吐槽:过于冗长而自恋的任务说明。


  系统为你感应到男主的存在,但根据世界线的要求,你作为女主,现在还不可以和男主见面,所以,你必须在不露面的情况下,从男主手中救下大师姐。


  【会不会太难了?】系统为难道,万一宿主知难而退怎么办,操碎了老妈子心的系统。


  “不会,我已经想到解决办法了。” 你话语流露出几分傲然自信。


  系统看着你(欣慰脸):吾家有龙傲天初长成的既视感。


  


  4.


  静谧的洞穴只剩下泉水顺着钟乳石滴落的“啪嗒”声,一把剑和一个人对峙着,寒霄剑虽为剑灵,但随着白冰盈的修为提升,剑灵也跟着达到筑基水平。


  男主皱紧眉头,他原本想趁白冰盈发病,趁虚而入,却没想到她随身带着白家传世之宝,据说寒霄剑里有一缕白家英烈的镇魂,守护世代的白家家主继承人。


  一缕残魂与男主对视,凛然浩瀚的王者之气,未先出招,剑气已起,正义之魂,从不畏敌,敢动少主者,百杀无忌!


  “咳咳咳…” 白冰盈险些止不住喉腔泊泊的鲜血,神识陷入一片混沌,若无人牵引,必自取灭亡。


  “少主!” 剑灵僵持不下,心中担忧着白冰盈的安危。


  男主看准时机,准备发难,却听到远处传来千年巨兽的咆哮,声音渐近,似乎朝着洞穴而来,男主心含畏惧,他是怕死之人,虽然双修机会难得,但左右不过是一个女人,下次再找另一个就是了。


  他不甘心地回望剑灵身后的白冰盈。


  直到他离去,紧绷的剑灵才松懈片刻,焦急地查询少主的状况。


  “少主,你…” 剑灵心一禀,看着双眸通蓝的白冰盈,将走火入魔了。


  洞穴口传来一道清冷的女声,以及淡不可查的血腥味。


  【宿主,你太聪明了】系统有种养女儿的欣慰,有个高智商的宿主真是太省心了。


  “果然,我的血不一般。”


  之前被荆棘划破手指的时候,你便发现灵长的藤蔓缠绕着跟随你,你怀疑你这副身体不简单,哪怕被人废了经脉和丹田,依旧有顽强的修复能力。


  【作为女主,身世肯定不简单】只是现在还没有被你挖掘而已。


  你割了一碗血,引诱两只千年妖兽互相残食,吓跑男主后才有机会溜进来找大师姐。


        此刻,


  剑灵注视着你,眼眸中的敬畏一闪而过,这是他数千年来,第三次见到拥有福泽光环庇佑之人。


  传言,修仙界有一种人,生于乱世,天纵奇才,福泽庇佑,非池中物。


  “别担心,我是来帮她的。” 你看着飘忽的虚影,现在的你可没有实力能打败一个强大的剑灵。


  “请神子救吾主,在下感激不尽!” 剑灵说着便化为一缕缥缈消失殆尽。


  【她已经走火入魔了!】系统出声提醒。


  【或许可以试试我的血。】你拔出匕首,在手腕上重新划开新的刀痕,顺着她的薄唇,一点点喂进她嘴里。


  你的脸色逐渐苍白,感觉要被这人喝干了,这时她终于睁开双眸,不再是湛蓝的瞳色,而是正常的漆黑眼眸。


  她身子是彻骨的寒,汲取着你身上仅存的温度,你隐隐感觉到她的冰灵根要进阶,强大的力量要在她体内爆开似的。


  【宿主,请进行双修!】系统也察觉事态严峻,若大师姐这位金丹级爆体而亡的话,方圆十里势必都会寸草不留。


  【可是…我对女人没兴趣。】你吞咽着未说完的话语。


  【那就让她死吧,反正宿主你还可以有其他老婆。】依旧是冷酷而无情的机械音。


  你不忍心看着她痛苦地蜷曲着,你轻抚过她的脸颊,终呼出一丝郁气。


  【说吧,怎么样才能救她?】你反问系统,却听到它得逞的笑意,原来系统使的苦肉计。


  “一会我把你洗髓成纯阳的单火灵根,只有冰火两重天才可以救她,但是洗髓的过程会让你十分痛苦,这样,你还愿意救她吗?”


  明眼人都知道,这绝对是一场亏本买卖,但让你见死不救,哪怕你不是菩萨心肠,也不忍心看这样姣好如月的女子在你眼前逝去。


  “我愿意!” 你话音未落。


  白冰盈便本能地将你压至身下,贪婪地吸食你的温暖,你的丹田莫名涌现一股燥热,剧烈的疼痛消磨了你的意识,你只记得你和她双修嗯哼…


  系统花了好长时间才消化了吾家养出来的龙傲天竟然是在下面的那个的事实,罢了罢了,0傲天也是傲天!


  


  5.


  待白冰盈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怀里抱着一个精致的女子,她苍白晶莹的肌肤与暧昧交错的痕迹形成鲜明对比。


  这是两人双修合欢后旖旎…


  她揉了揉秀眉,对了,第八重,还有,一个企图作恶的男人,这么说,是这个女子救了她,还帮她解了冰毒?!


  她纤纤玉指抚上你的寸寸经脉,秀眉蹙起,倒吸一口凉气,经脉…寸寸断,竟连丹田都…被人捏碎,手段极其残忍,不但要断了人的修道之路,更要夺人命寰。


  你的丹田一阵温热,你痛苦地低吟着,无意识中,感到舒服的冰凉凉把你抱在怀里安抚,纯粹的灵气输进你体内,运转你的小周身,脉门“嘭”一下子就被人打通了。


  【练气三级,五级…筑基一级,二级】系统连连称奇,不过是一次双修便连跳十级,这也太牛逼plus。


  洗髓成功后,你全身轻盈,灵气源源不绝,却发现大师姐不在了,只留下一封手写信和护身符。


  【急事,我回剑宗,等我,对你负责,必娶你为我命定道侣,剑宗永远是你的后盾——留:白冰盈】


  “成功抱上剑宗继承人的大腿了,接下来,去见二老婆!噢耶!” 系统欣慰地看着攻略进度条,1/n。


  有了修为以后,虽然只有火灵根单灵根,但你的行驶速度变得灵敏矫捷。


  “二老婆?” 你向系统发出了疑问号。


  系统颁布任务二:【速度与二老婆闪婚,结婚后参加云泽学院的入学考试,去见三老婆】


  你无奈地扯着嘴角:无缝衔接啊这是…


  你觉得奇怪,按照爽文的套路不应该是遭到男主的退婚梗吗?


  【不是哦,你和男主的剧情线到后面才有,而且这也不是退婚,是当赘婿啦~】


  果然入赘梗虽迟但到。


  【凤凌山庄的大小姐在打擂征婚,请宿主速度去娶二老婆,入赘凤家。】系统催促着你。


  你不得不加快脚步,却一不小心踩中一个阵法,被传送到了两只千年妖兽的交配现场……


  


  6.


  凤凌城:


  喧嚣过闹市,小贩敛张扬,凑着热闹,抢着喜糖,今天凤家大小姐征婚,赢者便是姑爷,输者必留全尸。


  凤家大小姐凤诗舞性格豪爽泼辣,为人仗义疏财,天赋异禀,饱读兵书,自幼习刀法,十五岁得高人点拨,获至宝龙牙刀,刀锋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所向披靡。


  凤诗舞土灵根和火灵根双修,其中火灵根主修凤家的涅槃刀法——烽火降九天,可揽月戏诸侯。


  如今二十有三,却未曾婚配,整日探险出镖,闲暇便和兄弟们喝酒逛花楼,拿凤城主的话来说:“就希望她早点成家,收收玩心,当个妻管严也是可以。”


  可这半尺高的擂台上,凤诗舞脚踩马须小簇绣花靴,腰鞍别着霸气龙牙刀,张牙舞爪,意气风发,十几名挑战的壮汉都被她打翻在地。


  “嘁,连我三招都过不了,还想娶我过门?趁早回家找妈妈喝奶吃吧,哈哈哈。” 凤诗舞一脚将碍路的人踹下擂台,她从小就是争强好胜之人,心中也爱慕强者。


  让她嫁人,可以啊,但必须比她强!纵观整个凤凌城,哪里还会有比她强的适婚人?


  “凤小姐,在下想与你比试高下。” 蒙着面罩的男主从擂台下发声,凤诗舞觉得奇怪,大白天的还遮遮掩掩,是见不得人吗?


  “别墨迹,上便是!来,姑奶奶我让你三招。” 凤诗舞不屑地瞥着眼角。


  三招过后,缭绕的火焰巨龙将男主打飞跌下擂台,他狼狈地回眸不甘地看着凤诗舞。


  这个女人生性慕强,可恶,若是现在有系统和修为傍身,他不至于这么屈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他一定会回来将这女人打败收入后宫中!


  凤诗舞看着迅速逃跑的男主,疑惑之际,觉得胸口没由地郁闷,三寸有些发痒,像被毒蛇咬了一口一样。


  “还有谁?姑奶奶我奉陪到底!” 凤诗舞大放厥词,却无人敢来应战。


  凤城主摇头叹息,难道他的宝贝闺女就这么难嫁吗?


  半空中结出一个龙符阵法,看热闹的人全都起哄称奇。


  只见那个阵法掉下一个天仙般的姑娘,从天而降,稳稳当当地落在擂台中央。


  只是她发丝衔着树叶,手里捧着古书,看似有些狼狈,但其人的气质却不卑不亢、气定神闲。


        擂台下乌泱泱上百双眼睛,擂台上一袭红袍凤霓的凤诗舞肆意张扬。


  你满头问号就被传送到了擂台,还没有从刚才的寻宝奇遇中缓过劲来。


  系统便急切道:【这就是二老婆,嗷嗷,刚刚好,快打擂,比武招亲娶二老婆!】


  你微喘着气,刚刚被那只千年狐妖追赶,此时你手掌还攥着尚有余温的那只妖兽伴侣的内丹,险些以为寻宝要交代在那了,结果一下子就传送到了比武招亲擂台?!


  “呵,长得倒是挺赏心悦目,合本小姐的胃口,上了擂台,让你三招,放马过来吧!” 凤诗舞说这话信心满满。


  你此时灵气不足,想歇一会:“能不能过会再打?”


  “不可以哦!比武招亲,过时不候!” 她强硬道。


  “那好吧,不用让三招,哪有让女人让的道理。” 你比武时意外地绅士,让你在凤诗舞心中加了印象分。


  刀剑无眼,她拿着龙牙刀对峙你,你手无寸铁,她觉得胜之不武,明明刚才和男主对打时,却没觉得男主空手有什么不武。


  便放下刀刃,和你拳掌相对,你以柔克刚,一手捏在她的“小笼包”上,她脸颊羞红,你一个劲道让她险些跌下台,你迅速揽着她的细腰,将她捞了上来。


  “你…下流!”


  “啊…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让你摸回去?” 你不知道怎么惹她生气了,你解释的话让她的脸羞得更红。


  她堂堂凤家大小姐,何曾被人这般占便宜?


  倏然,她单膝跪地,你连忙去扶她的身子,揽在怀中,你早就察觉她的不对劲,不然,你怎么可能和筑基巅峰的她打成平手。


  “舞儿!” 凤城主惊呼。


  “别过来,她…中毒了,在场的每个人都有嫌疑。” 你微蹙着眉头,冷静分析,从纳戒里拿出十七根银针,刺入她的脉门,先封七窍脉,再动周身穴。


  此次寻宝,系统给你开了外挂,习得妙手回春,还收获上古卷轴《神医残疾》。


  不过片刻,凤家的医者就赶来了,整个比武会场的人全都被控制,当然,还包括你…


  此时,你被关在地牢里,系统哭诉着道歉:


  【都怪我,没及时感应到男主的气息,一定是男主想抢老婆,结果打不过就下毒陷害你,呜呜呜,我是fw,对不起宿主】


  “你不必自责,清者自清。” 你闭目养神,似乎笃定这些人一定会放你出去。


  系统也安定下来,好吧,咱宿主就是这么靠谱让人安心。


  夜过三更,狱史喊道:“你可以出来了,城主有请!”


  你眼皮都不带抬,继续假寐。


  “诶,你怎么回事?城主有请!”


  “这就是你们凤凌城的待客之道?呵。” 你冷笑不语,知道下人一定会把原话传到城主那里。


  不过一炷香,城主便大驾光临,亲自来请你。


  “请大师救救小女,我凤凌晨必当重谢!” 凤城主言语诚恳,但他身旁的人多有点不服气,小声嘟囔着:“说不定就是她下的毒呢。”


  你躺在草垛里,没有打算起身的意思,只是轻飘飘道:“这…就是你们…求人的态度?”


  “跪下,谁教你在背后诋毁人的?大师请恕罪,求大师救救小女,在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凤城主一脚踹翻了身旁嚼舌根的人,这次表明了态度,再无人敢妄加议论。


  “我可以救人,但要答应我三个条件,而且我救人的时候,你们只需要按我说的来,不可以有任何质疑。” 你嘴角上扬,等的就是这句话,你要名正言顺地入赘凤家。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问系统。


  【叫:软饭硬吃】系统乖乖道。


  “好,请问三个条件是?”


  


  7.


  救治过程十分顺利,白天你就到古玩街去寻宝,晚上你就与凤诗舞双修顺便解毒。


  修为蹭蹭涨,宝物拿到手软,凤诗舞看你的眼神也日渐复杂。


  凤诗舞那日昏迷后,全凤城的医者都无济于事,而你不过花了半炷香就让人苏醒,只不过因为毒入体,导致她暂时瘫痪不能动弹。


  你无微不至地照料她,喂她吃饭,替她更衣沐浴,每到夜深,你都与她共浴药浴,起初她还害羞抗拒,后来却舒服地享受你的温柔…


  她有些贪恋你纯阳的火灵力,她也是火修,自然知道,你纯粹的火元素有多珍贵,此时你却不要钱似地拼命输进她体内。


  你像对恋人一样对她好,却没有越矩半分,她不禁多想,是她不够漂亮吗?还是身材不够好?为何这人不见半分心动,是不喜欢吗?还是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她眼眸肉眼可见地失落下来。


  你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回来,今天你去配了最后一味药材,很快她就可以痊愈了,唉,可你又要马上赶着去云泽学院见三老婆。


  【破系统,玩命吗?想累死我?】你内心戏呐喊。


  你察觉到凤诗舞有些不开心,便哄着她,买了她最喜欢的桃花酥:“怎么了?不开心?”


  “我们现在是妻妻了吗?” 她期待地问。


  “那是自然,比武招亲我赢了,咱们昨日不是才大婚吗?” 你理所当然地回答。


  “那你为何不碰我?不愿和我圆房?” 她瞪大眼眸的样子多委屈。


  “啊这…我…呃是怕你身子,经受不住…唔…” 你没说完的话,被她一吻而尽。


  “如果你不愿意在上面,那我来代劳可行?” 她从雌伏在你身下转为反攻,环绕着你的腰身,细腻而温柔,她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在这方面,却只对你一个人,用尽柔情。


  系统没眼看了,TM的怎么又是…在下面,真除了房事,宿主真的是最佳龙傲天人选!


  等凤诗舞再次醒来,发现身下人已不见踪影,连忙跑去找她爹问清楚。


  “爹,她人呢?”


  “她…呃…走了…” 凤城主吞吞吐吐。


  “去哪了?”


  “这…舞儿,爹爹答应了她三个条件,一、让她入赘凤家,但不能限制她的自由;二、引荐她入学云泽学院,但不打着凤家旗号;三、送她凤家定情的唐刀,但那把刀已经是废刀了。” 凤城主一口气说完,怕自家女儿生气。


  却见女儿冷笑:“呵,敢跑,我一定要把她捉回来,日日,让她下不来床!”


  “我现在就去找她!”


  “等等,大师说你需静养三个月,你身子还弱…”


  凤诗舞闭眸忍着怒意,真是好算盘,三个月,那个花心的人,都不知道有多少老婆了!


  你给我等着,你个负心汉!


  远处,正在赶路的你,打了个喷嚏。


  “啊秋,是不是有人在骂我啊?” 你拎着行李准备通过云泽学院的入学考试,大家都资质平平,除了…


  【啊,三老婆,出现了!】系统尖叫。


  同时,学院门口爆发“哇”声一片,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哇。


  ————


  【彩蛋】☞【大师姐嗯哼过程】


  【隐藏结局】☞【大小姐圆房过程】


  【未完待续】



  PS:想看续集吗?小蓝手若能破百,就续写,np文太费脑了,风险还大,就抓我这种无证驾驶的车手。


        征集一下,大家还想看什么剧情或者老婆?评论区讨论,如果没有人参加讨论我就不写续集了(屑屑猫脸)

评论(54)

热度(146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