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你✘闺蜜的小表姐【百合gl】

    (你)富二代大触画手✘闺蜜的霸总小表姐


    第一人称(你)的视角


    老规矩 ☞ (齁甜,HE,双洁,爽文,沙雕,互宠,涩涩)


    本质互攻,你们觉得谁A就谁攻吧。


    ——————


    第一章:


    1L(楼主):和闺蜜的小表姐发生了一夜情怎么办?


    2L:这是我们不收费也可以知道的内容吗?


    3L:啊啊啊,百合,楼主快更!我要看!!


    4L:谢邀,发生一夜情要做好避孕措施,诶等等,是两个女孩子吗?哦,那没事了,祝百年好合!


    5L:哈哈,只有我想求闺蜜的心里阴影面积吗?


    6L:想求+1。


    7L:楼主还在吗?更了踹我,屁股先放这。


    8L:靠北啦,只有闺蜜受伤的世界吗?hhh


    …999+


    ——————


    退出论坛


    我一脸沉重地放下手机,欲哭无泪。


    〒▽〒


    【热心网友只想吃我的瓜,压本没人告诉我要怎么办嘛!】


    昏暗的房间内,我解开衬衫的衣领,露出锁骨处细腻暧昧而明显的吻痕,密密麻麻的“草莓”透着浅浅的牙印。


    点点嫣红在雪白的肌肤下格外亮眼,不断刺激着我的神经,像是在提醒我,昨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


    我,真的,和一个多年素未谋面的女人,一夜情了…


    ——————


    一天前,我的好闺蜜云芸约我到酒吧散心,那天我刚好因为出差的事情和上司闹掰,一气之下我便跳槽到闺蜜家的分公司。


    云家的产业占据着A市的半壁江山。


    而我,只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小透明。


    我站在机场的4号门吹冷风,而我的“好闺蜜”说要来接我的,却迟到了两个小时还不见人影。


    “你到哪了?” 连吹两个小时的风,连说出的话都带着一丝冷意。


    “喂,蓝郁?我……到眼影了。” 她干笑一声。


    我:“……”


    “算了,我自己回去吧。” 我搓了搓冻僵的手掌,哈出一口气正准备挂断电话。


    “别啊,你刚出差回来,没人接你,要不,我让我小表姐开车顺便拉你回来?” 她贴着手机道,声音带着没睡醒的沙哑。


    “你小表姐回国了?”我的声音略微惊讶。


    “是呀,她博士毕业,今天回国了,让她接你嘛~” 她尽会撒娇,知道我吃软不吃硬。


    但我还是拒绝了,我和云清烟不熟,两人八竿子打不着,而且小时候还相看两生厌。


    “哦,那好吧,我给你定个酒店,晚上我们莫笑酒吧不见不散。” 云芸笑嘻嘻道。


    一听这话我就头大,这丫头爱喝酒但酒量差,一喝醉就发酒疯。


    出了机场,我搓着手臂,只穿薄衬衣的我没想到A市的气温这么低,当初脑袋一热,投了简历就直接跳槽了,连行李都没拿多少。


    一个瘦瘦高高的女人站在不远处看着我,她只穿一身纯黑的深V长裙,齐肩的卷发显得格外性感优雅,雪白的肌肤衬更得她像一只黑天鹅,她微眯着眼看着我,眼神里藏着几分玩味。


    这种居高临下的眼神,很熟悉,也很让人不爽,像极了我上幼儿园那时,云清烟满脸轻蔑地说我幼稚一样。


    她深深看了我一眼,浅浅的冷笑稍瞬即逝,便回头和一个穿西服的男人对话,男人看起来对她十分恭敬。


    云清烟披上貂皮外套,敷衍地点了点头。


    “小姐,A市的气温低,您小心着凉了。”男人关切道。


    我直勾勾地盯着她,直到她坐着保时捷离开这寒冷之地,只不过她回头之后就没再看我一眼。


    这高傲的样子,真是像极了那个人。


    回到酒店,我套上一身白色羽绒服,打车到酒吧时,周围的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毕竟,这年头竟然有人穿羽绒服来蹦迪?


    “蓝郁,你来啦!贴贴!你真的来A市了!” 闺蜜云芸直接往我身上扑,我嫌弃地把她推开。


    “别抱我,热。” 我坐下便点了一杯蓝色妖姬。


    调酒师是一个短发T,没几分钟便问我要微信,我摇头拒绝,一口闷完了酒。


    “你前上司很过分耶,怎么能拿你的作品给她的小情人!” 闺蜜为我打抱不平,我捏着她的肉脸玩。


    “只是一幅草稿而已,我随手画的。” 我心不在焉地看向卡座。


    卡座上,那双漫不经心的眼睛也在看着我。


    嗯?机场遇到的那个女人?等我再看过去时,她已经不见踪影。


    “呜,要是你不退圈就好了,你的漫画我还想看第二季,圈里那么多太太喊你回来。” 闺蜜失落地吸着鸡尾酒。


    “小傻瓜,画画又不能当饭吃。” 我宠溺地刮蹭着她的鼻尖。


    “那你为什么不回去继承家业?你爸不是想让你回你们家公司上班吗?” 闺蜜不解地问。


    “不想回去,而且我姐…算了,不提她了。” 我又接着喝第二杯伏特加。


    等我喝到第六杯的时候,已半醺,而我的闺蜜,正抱着半杯鸡尾酒趴桌不起。


    闺蜜的手机铃声响了,我点开接听键,是一道清冷而又陌生的女声。


    “云芸,你妈让你十二点之前必须回家,司机已经等在酒吧外面了。” 她干脆利落地交代,像极了发号施令的女总裁。


    “她醉了,睡在我旁边,还有,你是谁?” 我迷迷糊糊,但说出口才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SB问题。


    “她的小表姐,云清烟。” 她还是认认真真回答了我的问题,而后揶揄道:“好久不见,小蓝郁。”


    我瞬间激灵,酒醒了大半。


    “怎么是你啊,云清烟。” 我不满地嘀咕。


    “长大了,就不会叫姐姐了?” 她带着清清冷冷的笑意。


    “你也没有比我大多少啊?” 我掰着手指头数,也就一年零六个月吧,嗯。


    “我36C。”


    “什么?” 我不明所以。


    “胸围。” 她骄傲的语气让我联想到了开屏的孔雀,花枝招展地拨弄自己的羽毛。


    我正喝水,听到这句话,喷了我闺蜜一脸水。


    【到底谁幼稚啊,谁要和你比这种东西】


    “唔,蓝蓝,谁啊?” 闺蜜被喷醒了。


    “你小表姐。” 我刚说完,闺蜜便接过电话,但是云清烟立马…挂断了。


    “表姐说了什么?她是不是讨厌我啊,为什么和你聊那么欢,和我就挂了?!”云芸委屈巴巴。


    “你想多了吧,她对谁都是这么傲慢啊,她让你赶紧回家。” 我推着她往外走。


    和闺蜜分开后,我摇摇晃晃地回到酒店,摸了摸口袋的房卡。


    【诶,是609,还是906?不管了,好困啊,头晕,好难受】


    门没锁,我一拧便开了门,橘里橘气的暖光让我朦朦胧胧看见一个女人曼妙的身影。


    她穿着深V长裙,露出雪白的香肩,浑圆的小白兔浮跃我的眼前,她朝我一步步走来。


    我被逼到墙角,刚想叫,就被捂住了嘴巴……


    她抱着我,强吻我;我紧张地拽紧床单,她却抓着我的手往她的“36C”那里放。


    温柔的责怪道:“小笨蛋,要揉这里哦~

   

   ******

【这部分我只好放在彩蛋了,涩涩被审核姐姐吃掉啦】


【我只是幼儿园车选手啊,又涩又爱玩】



    ————


    沙雕小剧场:


    云清烟:【小姨,云芸又跑酒吧了】


    云芸妈:【我马上让司机接她回来】


    云清烟:【电灯泡终于走了,小蓝郁~】


    蓝郁:【……】


    云清烟:【崽崽来亲一个^3^】


    蓝郁:【……】


    云芸:【合着就我多余呗】



评论(110)

热度(10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