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gl】纨绔女将军✘口嫌体直花魁(03)

  老规矩 ☞ (齁甜,HE,双洁,爽文,沙雕,互宠,涩涩)

  本质互攻☞【上一章问链接和微博的小伙伴,这里统一回复,所有未删减的部分,都在[爱发电],一个app,id同名:舞刀剁鱼头,会不定时更车车的,免费嗷】


  ————


  第三章:


  谢今朝皱着眉头醒来,看着手臂和锁骨布满暧昧而斑斓的吻痕,嗷,这个女人是属狗的吗?

  支撑起尚隐隐作痛的身子,透过光线朦胧的粉色纱帐,谢今朝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

  她穿着丹青色流苏裙,长发被盘成蝴蝶状,露出光洁的额头,以及那张未施粉黛却足以惊艳于人的脸蛋。


  谢今朝吹了声口哨,微微挑眉:“怎么,舍得露出真面目了?”

  那人不作回复,托着谢今朝的身子,将她稳稳当当地抱起,谢今朝顺势揽上她的脖颈,朝她耳尖吹气:“怎么?一大早火气还旺?”


  那人还是面无表情,但脸颊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红彤彤的小耳垂像极了可口的樱桃。

  “我…我给你煮了热水,泡个澡身子会舒服些。” 卿玖虽抱着她,却不敢直视这人的眼睛,以及她灼热的视线。

  【自己昨夜,竟然情不自禁和一个女子进行合欢,以后,该怎么面对她呢】


  谢今朝窝在她怀里假寐,任由这人将她放入浴桶中,一遍遍地为她擦拭身子。

  这泡澡水加了许多名贵的药材,谢今朝感到身子确实舒服了许多。


  “你喜欢女人?” 谢今朝突然睁开双眸,坦诚相见地问她。

  “我不喜欢女人,这辈子也不可能喜欢上任何人…” 卿玖不愿欺骗她,尽管说出来的话很伤人。


  “那你为何要和我做那种事?” 这种懵懂而无辜的眼神,是卿玖最难以招架的。


  “我…我以为你是男子,蛊毒发作可以给你找几个女人帮你解决…” 卿玖咽着口水回答,语气越来越底气不足。

  “我是女子,你同样也可以找几个男人凌辱我,或者,看着我被折磨。” 谢今朝接着她的话,冷冷道。


  卿玖感受到她散发出的压迫感,额头冒出了冷汗,头垂了下来:“对不起,我办不到,我也是女人。”

  谢今朝听了这话,忍不住笑了笑,这人虽然坏,却坏不到骨子里。


  “可你招惹了我,是要承担后果的。”谢今朝凑近她的唇,被她避开了。


  “只要你帮我复仇,我把命赔给你。”卿玖抬起头,坚定地看向谢今朝眼里的试探,目光坦荡,毫不畏惧任何质疑。

  “那行吧,合作愉快!” 谢今朝主动伸出手掌,卿玖愣愣地与她布满老茧的手相握。


  谢北侯的三子,被外界传闻是废柴纨绔,可她的虎口却布满老茧,只有常年拿刀握长枪之人,才会留下操练如此明显的痕迹。

  【当真有趣,此人低调藏拙,究竟想谋划怎样的阴谋呢!】


  待谢今朝换好劲装,高高束起高马尾时,卿玖又换上一张全新的脸皮。

  这是一张普普通通的脸,让人看一眼就忘记,确实符合她丫鬟的身份。


  【此人的易容术就如此出神入化,当真有趣呢】

  “你的打算是什么?” 谢今朝抱着双臂倪视她。

  “当你的贴身丫鬟,暗地里除掉一些碍事的人。”卿玖薅平衣角,平静道。

  “我还尚未娶亲,从小到大的陪玩都是男子。”谢今朝生得高大俊俏,举止投足之间皆是男子般的潇洒风流,难怪没人怀疑她是女子。


  “嗯?”卿玖歪头不解。


  “他们会以为你是我的通房丫鬟。”


  听见如此露骨的话,卿玖又忍不住红了脸,朝堂腐朽,确实有不少大臣喜欢养些暖床和娈童。

  “不过看了你的脸,他们就不会那么想了,毕竟,我的眼光还没有差到这种地步。” 谢今朝贱兮兮地笑道。

  【欠揍】卿玖掏出梨花针,朝她的软腰又挨了几针。

  “嗷疼,果然,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般由是可,最毒妇人心啊。”谢今朝捂着腰跳开。


  “谁让你嘴欠!”卿玖的额头青筋暴起,她谢今朝长得挺好看的,就是有这么一张破嘴。

  ————


  谢今朝掐着时间,身后跟着丫鬟状的卿玖,长安街道的路人看见谢今朝过来了,全都像猎物看见了猛兽一样,向四处逃窜。

  笑话,谁不知道无恶不作的京城小霸王谢今朝,好色且残暴,为非又作歹。

  “看来,你挺得民心的。” 卿玖在一旁打趣她。

  “呵呵,我谢谢你。” 谢今朝回想她以前,确实胡作非为了点,但也没有传闻的那么过分吧,她什么时候杀人放火强抢民女了?

  一个扣着锁链,步履蹒跚的男人从谢今朝的眼前走过,官吏扣押着他,他蓬头垢面,满脸的胡须不修边幅,全身看起来死气沉沉,眼里却含着恨意滔天。


  谢今朝从他身边擦肩而过,被他撞得一个趔趄,卿玖连忙伸手扶稳她的身子。

  一拳猛烈的拳风狠狠地砸在那名男子的脸上,瞬间血流纵横,男人散发着杀气怒瞪谢今朝。

  “还敢瞪我!你知不知道小爷我是谁?撞了小爷还想走?” 谢今朝满脸愤怒地攥住他的衣领,似乎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


  全京城都知道谢小爷脾气暴虐,到他手里的人,都被死无全尸,就是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衙门的官吏暗叫不好,怎么惹到这么一个活阎王了呢。


  “谢小爷请手下留情,这是压到死牢的刑犯,皇上是要问罪的,小的在这给您赔不是。”官吏压低姿态道。

  “滚,你算哪根葱?这人小爷现在就要带走,我管他是不是犯人,惹了我就别想好过。” 谢今朝拎着那个男人,就像拎一条死狗一样。

  毫无还手之力,男人震惊地看向谢今朝,他竟然被她的内力封住了经脉。

  卿玖乖乖地跟在谢今朝身后,觉得这人演技真好,明明就是看上了那个人,却编出个这么荒唐的借口,偏偏这样的借口,用在纨绔谢今朝身上,还真就一点不违和呢。

  人到手了,谢今朝也懒得演了,把他交给手下,扣押在自己府上的地牢。

  这个男人就是前世的一名大将,善用奇兵,武功高强,却被昏庸的皇帝及奸臣污蔑,惨遭灭门。

  如今,这人将会成为她复仇计划的一把利刃,她知道该怎么驾驭这种桀骜的将才。


  “你打算怎么驯服他?” 卿玖立在她身旁问。

  谢今朝不甚在意地撇撇嘴角,道:“先饿他个三四天再说。”


  这事不急,她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她京城小霸王做得越是荒唐,才越能打消皇帝老儿的疑心,谢家树大招风,难免会被盯住一举一动,敌暗我明,静待他们露出马脚。

  没过几天,她爹就到她院子找她,谢北侯生得五大三粗,有着中原男子一般魁梧的身材,但却娶了她娘那样娇美的江南女子。


  谢北侯摸着长胡须,未见其声先闻其人:“爹的乖乖女儿,有没有想爹爹啊,你知道今日朝堂上有多热闹吗?”

  谢今朝微微挑眉,如她所料,“哦,苏太尉上书弹劾你了?”

  “对,你前几天带回来那个男人,犯了点事,其实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吏部那边非揪着你不放。”


  谢北侯猛拍桌子,他早看那些文臣不顺眼了,没战事的时候逼逼赖赖,有战事就当起缩头乌龟。


  “爹,沉住气,看他们跳脚。”


  “诶好,你打算怎么处置?” 谢北侯看向谢今朝。


  他三个孩子中,二儿子生来愚钝,有勇无谋的莽夫,只有大儿子和小女儿是聪明的主。

  只不过大儿子是那种刚正的聪明,而女儿就是那种焉坏焉坏的鬼机灵。

  “明天我就把尸体给吏部送过去。”

  “哈哈,那皇帝老儿不得气死。” 谢北侯拍着大腿笑,爽啊,他老早就想气那个老顽童了。

  “那他怪罪你怎么办?”谢北侯别的不担心,就担心别人对他女儿不利,当年他为君出生入死,回京却收到妻子已亡的噩耗。


  他抱着尚在襁褓的谢今朝,为了保护好她,从此宣称谢今朝是男儿。


  三个孩子中,谢今朝的模样最像她娘,而脾气却随了他,许是愧疚或是亏欠,谢北侯总是纵容着她,从小娇生惯养长大,舍不得别人伤害他女儿半分。


  “这正好随了老皇帝的意,漠北战事告急,再过半个月消息就该传过来了,他肯定会以此为由,让你带兵出战,他不会为难我,毕竟,我是你在京城的质子。”


  谢今朝将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都和谢北侯交代。


  在前世的时候,皇帝老儿消息滞后,匆忙让爹爹应战,爹爹就因为准备不够充分,草率出兵,导致在那次大战中被匈奴射中左腿,从此留下隐疾。

  “让人私下买的粮草准备得怎么样了?” 谢今朝托着下巴思忖。

  “买了很多,够我们十万谢家军用半年了。” 谢北侯拍着胸脯道。


  “那就行,娘亲当初嫁妆的那些店铺呢?” 谢今朝突然想到了什么,要想和皇室抗衡,首先就要富可敌国。

  “都给你留着呢,我和你两个哥哥也不是做生意的料,我一会去找找地契给你。”


  谢今朝起身准备去看地牢的那个男人怎么样了,却被爹爹拉住。

  “还有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谢北侯挠着后脑勺问。


  “爹有话直说就行,不会是公主殿下她又…”谢今朝看他的神情,大概猜出个所以然。


  “小公主今天上书弹劾你,说你近几日,频繁出入花柳之地,有伤风俗,还说你年轻气盛,该讨个媳妇了。”


  谢北侯头疼就头疼在这里,明眼的人都知道小公主心悦今朝,可今朝是女儿家,而且他们谢家可攀不起皇家这门亲事。


  “我知道了,一会下去就让人放出我是断袖的传闻便可。” 谢今朝头疼地皱眉,安宁公主那个疯女人又想玩什么把戏?


  养那么多男宠还不够她玩?还想来染指她,吃屁去吧!

  踱步走到地牢,那个男人已经被饿得双目无神,谢今朝右手啃着鸡腿,左手拎着酒壶,瞬间牢房里,酒肉香四溢。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死在这里,另一个是,成为我的人,吃香喝辣应有尽有。”谢今朝啃着鸡腿,饮着上好的桃花酿。


  “呵,你以为我是那种贪生怕死之人?” 男人抬眸,眼里的疯狂一闪而过。


  “于大人,请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的女儿,目前生死不明吧?做个交易怎么样,我帮你找到她,你为我们谢家卖命怎么样?” 谢今朝翘着二郎腿,微微扬起嘴角。


  “你…怎么知道?” 于禁的眼眶都红了,被灭门那天,他女儿正好被山贼掳走,虽逃过一劫,但也生死未卜。

  “我神通广大,会算命,我相信于大人是忠良,只是被小人冤枉,你将来必是令匈奴人闻风丧胆的名将。” 谢今朝把手擦拭干净,替于禁解开手铐,将酒壶递给他。

  “男儿有泪不轻弹,我敬你是一条汉子,干了!” 谢今朝一饮而尽。


  于禁被她说动,他不怕死,但不想死,他还有找匈奴人复仇,找诬陷他的同僚复仇,找回他的女儿。


  他双膝朝谢今朝下跪,半道被谢今朝托起来,感动道:“谢小爷,你就是末将的再生父母,末将于禁,愿为谢家出生入死!”


  谢今朝微微颔首,让人把尸体搬进来,那个尸体已经被毁得看不清面容,卿玖紧跟其后。


  “你记住,于禁已经死了,于家也灭门了,你必须隐姓埋名,偌,这个给你。” 谢今朝点头示意卿玖。


  卿玖把人皮面具递给他,这是一张粗糙男人的脸,甚至看着有点丑。

  于禁听话地将面具戴上,从今以后,他不再是于禁,他,是谢今朝的刀。

  “这是吃了就绝对不能有二心的药,你若敢背叛我,便受百蚁蚀心而死。”谢今朝信誓旦旦地告诫于禁。


  而后她小声地询问卿玖,“拿那种会让人乖乖听话的药出来。” 卿玖朝她翻了白眼。


  【她怎么会研制出那种药,这不科学,要是真的有,她一定第一个拿给谢今朝吃。】


  “咳咳,快点。” 谢今朝眼巴巴地看着卿玖,卿玖随手递给她一个药丸。


  于禁接过直接服入口中,不假思索。


  收服了于禁,谢今朝的心情明显大好,牵着卿玖的手,说晚上带她去逛夜市,卿玖也难得的没有甩开她的手。

  这时谢二哥突然冲了回来,朝她大喊:“今朝,今朝,不好了,安宁公主,她过来了!!!”


  ————


  小剧场:


  卿玖:大郎,起来喝药了。


  谢今朝:是那种会让人乖乖听话的药吗?


  卿玖:不,是让读者可以看春宫的那种药。


  谢今朝:……


  安宁公主:嘻嘻,我来了!


  谢今朝: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谢:身边都是疯女人怎么办?(苦恼脸)


  ——————


  【下一章预告,前提是我会更的话,呃,安宁公主和花魁修罗场,看两个女人如何争风吃醋,哈哈哈,快乐就这么简单!】


  PS: 欢迎催更,有人催更我就写,没人就鸽,我超宠粉,小可爱们,给我点小爱心和小蓝手嘛~(作者撒娇)


评论(47)

热度(8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