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鸣神组】屑狐妖✘揣崽崽的美人捉妖师

  *全文ooc预警,主要按设定来。


  设定是:屑狐妖✘揣崽崽的美人捉妖师


  狐狸有两种形态,觉醒前人形态是专情单纯,狐妖形态是腹黑善变屑狐狸。


  *游戏同人勿上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短篇,全文8k+,甜爽可食用,互攻


  (架空现代篇)


  ————


  1.


  稻妻市最大的中心大厦,偌大的办公室里集齐了各大股东,年过半百的股东们全都屏气凝神,大气不敢出,低垂着头看位居高位的女人发号施令。


  女人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眉目极为禁欲清冷,不苟言笑的唇抿成一条直线,指挥下属时杀伐决断,带着上位者的威严,这个女人就是鸣神大社集团的继承人——影。


  开完股东大会,影疲倦地捏着眉心,秘书小心翼翼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最近总裁好像心情不太好,还是不要撞枪口了。


  “总裁,这是今天的午饭。”秘书刚把外卖盒打开,影就皱起眉头,闻见油烟味,喉腔就一阵犯呕,觉得有点想yue。


  “你拿下去吧,我不想吃。”影捂着嘴巴,一把冲进厕所。


  漱完口后,影有气无力地从厕所出来,发现呆愣愣的小秘书还捧着饭盒一脸无措。


  “总裁,没有胃口会不会是因为生病了?需要我帮您叫医生吗?” 秘书话音未落,就被影不耐烦地打断了。


  她自然是看过医生的,只是不太方便说明缘由,她目前已有一个月的身孕,她的孕吐反应格外明显,半点油腥味都闻不得。


  从小她的体质就特殊,按理来说是极难成功受孕的,可就在一个月前和一只乳臭未干的狐妖发生关系,就…轻而易举地…怀上了!


  为什么偏偏是狐妖,那种会365天都在发情的花心妖兽,想到这里,影又太阳穴隐隐作痛。


  她也曾设想过自己会孤独终老,或者被家族安排和捉妖师联姻,又或者和一个普通人结婚生子,但她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一只屑狐妖一夜情,喜提贵子,哦不,喜提贵狐崽。


  影板着脸,左手抚摸着小腹,安抚着某只躁动的小崽崽,她一定要把那晚的狐妖找出来,还没有人能睡了她雷电影,敢不负责就逃走的。


  她露出势在必得的笑意,给本就精致的五官增添了几分明媚动人。


  “小姐,狐妖捉到了。” 电话那头传来九条裟罗冰冷的声音,正如她手中锋利的匕首一样无情,若不是大小姐说要活的,她早就将这只色胆包天的狐妖见血封喉了。


  敢玷污她家纯洁的大小姐,可恶的狐狸精!!!


  


  2.


  那晚下了暴风雨,八重神子在雨中如同行尸走肉,暴雨打湿她的毛发,濡湿她的视线,促使她毛茸茸的兽耳又不受控制地冒了出来。


  只是连她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容貌和身形在悄悄发生改变。


  她的思绪十分混乱,她刚刚经历了第三次告白被拒,并被班花当众侮辱谩骂,当着全班同学的面。


  说她是丑八怪,长得那么丑怎么好意思告白?还是个同性恋好恶心啊;说她个贫困生怎么混入上流的生日会,那么寒酸的礼物也好意思送人吗。


  一声声如刀子般的质问,令神子心生怯意,但最终神子还是鼓起勇气和她告白了,被当众告白的班花面露难堪,周围的人还看不懂场合地瞎起哄。


  班花没想到这个平时闷不吭声的自卑小透明竟然真的敢和她告白,还是在她男神的生日会上,她只是把这个丑八怪当备胎、舔狗而已。


  这个丑八怪难道不会撒泡尿照照吗?又胖又矮还满脸痘痘,怎么配得上貌美如花的她!


  神子看着自己打了两个月暑假工才攒够钱买的项链被她满脸嫌弃地丢进垃圾桶里,瞬间心痛如刀割。


  瞳孔里倒映着班花那种狰狞而丑恶的脸,原本她以为班花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现在想来,可笑极了,其实是她自欺欺人罢了,他们都是一样的货色,只看脸,颜值即正义。


  从进入大学开始,舍友孤立她,说看到她这张脸就想吐,但同时又假意和她做朋友,当她和她们同时出现在校草面前时,她可是最完美的陪衬。


  维持这种虚假的同窗之谊,令八重神子身心俱疲。


  所有人都说她是丑八怪,问她为什么不去死,可哥哥告诉她丑并不是她的错,其实哥哥他想错了,丑就是原罪,穷也是,只是刚好,她这两者都有了。


  班花愿意和她交朋友,尽管是带有目的地接近,她也毫不在意,她掏心掏肺地对班花好,每天做三份兼职,给班花买各种零食、包包,在班花被渣男甩的时候陪伴她走出来。


  每当神子以为班花心里还是可以接受她时,班花又无情将她贬得一无是处,既然决不会喜欢上她,又为什么要给她希望,然后又让她陷入无尽的绝望。


  眼泪渗着雨水,神子无声地哭泣,为什么她那么蠢啊被利用还甘之如饴,为什么认真地喜欢最后还是被践踏?


  擦拭眼泪的袖口露出手腕上小刀的划痕,新旧交替的刀痕,医生开的药一次吃就是一大把,可是完全没有用啊,还是忍不住想惩罚自己…


  “喂,不长眼啊。”路人骂骂咧咧地撞倒神子,神子双眸麻木无神地像只提线木偶,狼狈地趴在斑马线前。


  她低头看着水洼里的倒影,水面反射出一张艳丽女人的脸,妩媚多情的桃花眸,蓄满泪水透着楚楚可怜,稚嫩的瓜子脸还未褪去清纯,但火辣的身材已无不彰显着性感。


  “这个人是…我?” 神子震惊地呢喃,当了十八年的矮穷矬,突然一下子变成了白富美。


  “是梦吧,还是会魔法?” 头上的兽耳似乎听到她的心声,此时欢快地摇动着,像在告诉她,这一切都是真的哦!


  身后有些发痒,神子伸手一摸,是毛绒绒的粉色狐狸尾巴,此时的心情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而是惊恐万分了。


  OS:完了,我变怪物了,不是人了,呜呜呜。


  神子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头也不回地往前奔,害怕、无措、复杂的情绪一涌而出。


  “神子!别怕,哥哥在这!”荒泷一斗连忙抛下共享单车,朝神子冲了过去,将疯狂的她揽在怀里。


  荒泷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神子头上,不让兽耳露出来。


  “神子你冷静点,听我说,你是九尾狐的后裔,但是你不能暴露你是妖兽的身份,捉妖师会把你捉走的。”荒泷一口气说完,将自己的元素力围绕在神子周身。


  妖兽的气息会引来其他捉妖师的。


  荒泷的真实身份是驯兽师,受恩人之托,守护神子十八年,让她能像普通人一样平安长大。


  


  3.


  神子逐渐接受自己的狐妖身份,她似乎和传统的妖兽不一样,普通的妖兽是不能化人形的,就算化了人形也会轻易被捉妖师看穿。


  但她只要不变出兽耳和尾巴,就和普通的人类没什么区别,哥哥说这是因为她的一半血脉是来源于人类,而且她母亲是一位强大的捉妖师。


  为了保护她,母亲才将她的力量封印起来,等到她年满十八岁,封印就会自动解开。


  如果不将她伪装得像个普通人,她那张过分好看的脸一定会被捉妖师注意到,狐妖这种妖兽生来就是一张蛊惑人心的脸,血统和等级越高,狐妖的颜值和力量也会变得越高。


  请假三个月后,神子再次踏入校园,似乎觉醒了狐狸血脉后,她的脑子也随之开窍了,狐狸生性狡黠聪慧。


  以前看不懂的阴奉阳违和勾心斗角,现在只需看一眼别人的眼神和微表情就能像读心术一样轻易猜出来。


  神子低调安静地在角落看书,觉醒以后还拥有了过目不忘的能力,就连老师在黑板上提问晦涩的代数题也被她轻易回答出来,同学们皆投来惊诧的目光。


  神子神色淡然,举止落落大方,同班同学忽然发现,原本不起眼的小透明,似乎变得闪闪发光了。


  下课后,男神叫住了神子,问她下课有空一起去喝奶茶吗?


  神子翻了个白眼,拎着书包扭头就走。


  校园霸凌者永远不配得到原谅。


  “有没有发现神子变好看了,不长痘而且还瘦了,好想和美女贴贴!”


  “对哇,颜值即正义,连男神都把持不住了耶。”


  “以前班花瞧不起人家,现在高攀不起了吧,笑死!”


  听见这些背后嚼舌根的声音,班花扭曲的脸露出恶毒,这个丑八怪怎么还敢回来!


  体育课时,班花把神子被堵在厕所,神子眼里含着轻蔑看着班花,班花将门反锁,逼视神子,却发现神子长高了,而且比她还高出一个头。


  但气势不能输,班花厉声质问:“男神和你说了什么?你不许肖想男神!”


  “想知道?嗯?”神子圈住班花的双腕,举过她的头顶,将她壁咚在隔板上。


  温热的气息打在班花的颈部,缕缕幽香沁入她的鼻翼,魅人的桃花眸明目张胆地勾引着她,却又露出无辜的表情。


  “班花姐姐,我对男人没兴趣,比起他,我更想在这里办了你!” 神子说完,班花半羞涩半惊恐地捂着嘴。


  班花承认她心动了,面对好看的人的直球,完全招架不住。


  “你…别乱来,我我喊人了!”


  “你叫啊,让全校都知道,你也是个同性恋,想对我图谋不轨…” 神子浅笑着,玩味地舔着唇角。


  “你…你…”


  “姐姐我开玩笑的,虽然我很喜欢你,但不会用强的,而且我还会祝福你和男神,男神跟我说他在十八号酒吧等你。” 一副诚恳的样子,确实很难让人怀疑,而且舔狗说的话,还是很有可信度。


  班花满脸春色地离开,神子便掏出湿巾擦手,和她有一点接触都觉得脏,说的都是真心话呀,尊重祝福,婊砸和狗,确实很配。


  班花没有察觉自己中了媚术,反而心情大好地去十八号酒吧找男神,媚术是狐妖最基础的技能,力量越强,法术维持越久。


  男神才是在酒吧的卡座上等着,却发现神子并没有赴约,来的是对他纠缠不清的班花,虽然班花长得还行,但并不够格当他女朋友,当炮友…这干瘪的身材就让他硬不起来。


  “男神,我…喜欢…” 班花一个劲的贴上去。


  “滚,你什么货色,也配喜欢我?” 男神眉眼染上媚意,心里想的话全都口无遮拦了,平时伪装得彬彬有礼,此时却像个满口粗话的莽夫。


  两人之间的互动,全都被卡座后的神子拍得一清二楚,取了最劲爆的标题,直播发到抖娘,播放量达5w+。


  【跟踪某高校女大学生的夜生活】


  1L:我擦,这不是三班那个班花?!


  2L:不要脸,离我们男神远一点,🤺退🤺退


  3L:只有我觉得男生人设崩了吗?塌房了快爬。


  999+


  【更劲爆内容,请付费观看】


  神子设置了播放一次五颗原石币,只接受微信支付,她是俗人,她爱钱,羊毛能薅则薅。


  惩罚别人又不脏自己的手,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播放量达2.5W,微信到账12.5w个原石币,神子一夜暴富,给哥哥转了6w,剩下的留着买修炼器材。


  


  4.


  稻妻市最大的黑市,是在地下城,在这里,不管你是妖是人,都能买到市面上买不到的东西,在这里,只认钱。


  神子披着黑色斗篷,带着狐狸面具,流窜在大街小巷,她的第二根尾巴长出来了。


  哥哥说她必须要在第三根尾巴长出来之前服下高级妖兽的内丹洗髓,因为她是半妖血统,体内含有杂质,不洗髓以后修炼会很困难,可能修炼不到九尾。


  神子看着笼子里的妖兽幼崽,它们被当成宠物被黑贩子售卖,似乎人类生来就高人一等,妖兽活该被赶尽杀绝。


  确实可怜,但神子还没有圣母到要救它们的地步,要怪,就怪自己太弱小了,弱者无人权,强权即真理。


  丑是罪,穷是罪,就连弱小也是种罪。


  神子收敛了气息,走到一个无人问津的小摊前,微微眯了眯眼眸,这可是个好东西。


  “老板,果子怎么卖?”


  “五百原石币一颗,这可是妖兽之域的兽果,能美容养颜呢!” 老板嘴没边地吹牛,能宰一个是一个。


  “太贵了,不想要了。” 神子心里腹诽,以为她不识货吗?这三个月闭关她可是狠狠恶补了哥哥给她收刮的百科全书。


  “别介啊,行,你砍价,你敢砍,我就敢卖!”老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肉疼。


  你可能占了便宜,但老板永远不亏。


  “五个原石币一个。”


  “好,卖!诶?等等,你说多少?五块?罢了,卖你了。”


  “再送我这块石头。” 神子挑着果子,漫不经心道。


  老板看了眼不起眼的石头,摆摆手就让她带走了。


  神子狡黠一笑,如果她没感应错的话,这块化石里应该凝结了一颗千年兽丹。


  刚踏出黑市,她就被人盯上了,不…是被一群妖兽盯上了,这些要是想打她兽果的主意?


  “老大,跟个丫头片子干什么?能有多少钱?”


  “你傻啊,谁家敢大晚上让丫头出来逛夜市?说不定是某个大家族偷溜出来的大小姐呢。” 狼头妖笑嘻嘻道。


  “老大所言极是,捉起来,跟她家里要钱!”


  神子灵活走位,十几只狼妖一下子就跟丢了,像无头苍蝇一样乱窜。


  “你们是在找我吗?” 如同鬼魅的冷笑。


  神子拉下斗篷,露出头上的兽耳,原本黑色的瞳孔变成紫色,高贵血统的威压逼得他们喘不过气来,吓得俯首称臣。


  或许对人类来说无感,但对于他们妖族来说,就是在用气息警告你,别逼我动手弄死你。


  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一个女人冷声命令,神子心神一惧,瞬间乖乖地收敛气息,装作受害女孩的模样。


  “下作的狼妖!” 女人厉声,从胸口拔出一把剑,不过几秒,利剑带着闪电沾染一层血迹。


  神子认怂地咽了咽口水,好…厉害的…雷元素力啊,挨上一下,当场就焦了吧。


  “小妹妹你没事吧?” 雷电影看神子一副学生模样,以为她是被狼妖拐过来的。


  “我没事,谢谢姐姐。” 神子乖巧地附和,其实内心巴不得离这个疯女人远一点。


  “那我送你回家吧。”


  “不…不用的。”


  “上车!” 影难得好心一回,也不忍心看一个小姑娘遭遇危险。


  屑狐狸:噢,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影双手持着方向盘,倪着头看她,神子规矩地坐在副驾,影俯身凑近她,两人的瞳孔都倒映着对方的影子,近得要亲上对方了。


  影微红了耳垂,轻咳着拉了神子身旁的安全带,但心跳加速,她竟然对单纯的小姑娘产生了奇怪的想法,对方还是学生吧。


  要包养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好可爱啊,想蹂躏…


  屑狐狸悄悄施展了媚术,从未失过手的她,这次…失身了…淦!


  神子察觉到身体的异样感,完了,她的第三根尾巴好像要长出来了,好热,好胀。


  “你怎么了?” 影停下车,皱着眉担忧地看着她。


  “姐姐你有水吗?” 神子决定豁出去,就在车上服用内丹洗髓。


  “给。”影托着下巴宠溺地看着她,手臂靠在保时捷的方向盘上。


  “咕噜咕噜。” 千年内丹服下,果然不太好受,体内的力量好像要把她的身体撑爆了。


  不行,受不了了,要找个人和她分担一下。


  将媚术施展到最大,神子露出粉色的狐狸耳朵和两根半的毛绒绒尾巴。


  “姐姐,想试试车震吗?” 她会魔法,蛊惑的话。


  “好,都依你。” 影像失了心智,满眼只剩下她喜欢的女孩。


  


  5.


  神子被掳走了,哥哥荒泷一斗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件事,有一个杀手悄无声息地潜进他们家,捉走了他妹妹。


  OMG!!!


  还有没有王法?!这是入室盗窃,不,是入室盗人,盗妖。


  荒泷拿着大砍刀就冲了出去,动他可以,敢动他妹妹就绝对不行!


  另一边


  九条裟罗用捆妖绳将神子捆成粽子,优雅地系上蝴蝶结,她家小姐一定会喜欢的。


  办公室的办公桌前,踩着高跟鞋的影总裁倪视着狼狈的神子,狡猾的狐狸,这次可不能再被她单纯的样子给骗了。


  “还跑吗?还记得我是谁吗?” 影捏着她的下颌,逼她直视自己。


  “你想怎样?” 神子桀骜地偏过头,神色镇定地谈判。


  “和我结婚,当孩子的母亲。”


  “什么?孩子?我的?结婚?” 神子完全一脸懵逼,没有生殖隔离吗?噢她就是半人半妖产物,难道她那方面这么厉害的吗?一发就中了。


  “走神什么?这是合同,我不想被家族左右婚姻,你只是我的挡箭牌而已。”影毫无感情地说道,生意人只谈利益不谈感情。


  “而且,你不想负责吗?孩子是你的,信不信我送你上妖兽法庭,强奸罪?” 影微微勾了唇角。


  “你…你!”神子气得语无伦次,那晚明明是这个女人在上面的好吗?她都累得不想动了,这家伙还主动…现在居然好意思说是强奸?!


  神子冷静下来,虽然根据她屑狐狸的本能并不想负责,但目前也没有别的办法。


  “好吧,我同意和你结婚。”


  “放开我妹妹,有本事冲本大爷来!” 荒泷拿着大砍刀冲进办公室,还没有来得及挥舞就和九条裟罗杠了起来。


  “起开,我不打女人。”荒泷刀柄一掷。


  “敢动小姐,先过我这关。” 九条投掷飞镖。


  “哥,别打,自己人!” 神子捂着脸,她被富婆姐姐包养吃软饭被哥哥撞见真的直接社死现场。


  “九条,住手!” 影微微挑眉,大舅哥么?


  神子和荒泷两个在角落叽叽歪歪不知道在商量什么,影慢条斯理地看着报表,九条警惕地瞪着他们。


  “要我妹妹嫁给你也不是不可以,但她必须要在我的眼皮底下,不然我不放心。” 荒泷开口。


  “你休想…” 九条摸向大腿的匕首。


  “可以,一起住进来吧,就搬到九条隔壁房间好了。”影抿着唇角,浮着淡淡笑意。


  “小姐,他们身份不明,而且这种家伙一看就是凤凰女和她的软饭哥哥,居心不良。”九条皱眉。


  “喂,这叫出卖色相好吗?明码标价!”荒泷狡辩。


  “无赖!”


  


  6.


  神子逐渐适应了家庭主妇的身份,每天做好饭等媳妇下班,看着媳妇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长大,似乎这样惬意的生活也挺好的。


  哥哥和九条还是每日斗嘴,互相嫌弃得想咬死对方的空气,虽然说是讨厌对方,却对对方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了如指掌。


  “别吃辣的。” 荒泷出声提醒。


  “为什么?” 九条皱眉。


  “来姨妈就不要作死了,还要我再照顾你?”


  “谁要你管啊。” 九条微红着脸颊,还是乖乖避开了辣椒。


  “要吃虾吗?我给你拨。” 神子朝影眨眨眼,将她爱吃的菜都提前夹到碗里。


  “嗯,你怎么知道我最近想吃虾?” 影欣然接受她的投喂。


  “媳妇的喜好,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神子做饭的手艺一绝,她的孕吐反应都被养没了,能做饭的老婆谁能不爱呢?


  饭饱后,神子抱着影在沙发上看甄嬛传,不一会影就乏了,窝在神子的枕膝上睡着了。


  神子看得津津有味,正看到安陵容假孕流产的画面,怀里的影如小猫般叮咛,神子俯身吻了吻她的唇角。


  便关了投影仪,公主抱着她回房睡觉,孕期的影似乎格外黏她,影每次回到家,卸下所有盔甲,不用再扛着公司的重压,就像个小女人一样跟她撒娇,和她亲亲抱抱贴贴。


  影一觉醒来,发现神子不在床边,不由地心一紧,等神子做好早餐,便发现影委屈巴巴又幽怨地看着她。


  “怎么了?宝贝。” 边说着边在她额角落下早安吻。


  “我还以为你又跑掉了,唔,做了噩梦。” 影闷声道,怀孕使她变得有些多愁善感了。


  “怎么会呢,我一直都在的。快起床,小懒虫,给你做了爱吃的糍粑团子。” 神子揉了揉她的碎发,含着宠溺的笑意。


  结束早餐后,影接到一个紧急电话,说总公司派她斗兽大陆谈项目,斗兽大陆是驯兽师的地盘,驯兽师契约了妖兽后,会进行决斗厮杀,以此来争取更高等级的勋章和荣耀。


  但是,斗兽大陆对人类和妖兽不太友好,排外观念严重。


  “我下午就坐私人飞机去斗兽大陆,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影心里很希望神子能一起去,总觉得有她在,就很安心。


  神子刚想答应,荒泷便扯了扯她的袖口,示意和她有话要说。


  “我劝你还是不要趟这趟浑水,你不会真的喜欢上影了吧,她可是捉妖师,捉妖师都不是好东西!” 荒泷恨铁不成钢道,她平时看着挺聪明的,怎么遇到影就变恋爱脑了!


  “她怀孕了,我不放心…” 神子挠了挠头,违心道。


  “借口,你以为她没有保镖?轮得到你保护她?” 荒泷嘲讽道。


  “哥…我好像,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就知道,那我和你一起去吧,喜欢就喜欢呗,这个给你,找机会告白,喜欢就上,别怂!” 荒泷递给她一枚戒指,完美助攻。


  


  8.


  到了斗兽大陆,并没有神子预想的那么多保镖,这不对劲,鸣神集团唯一的继承人,怎么可能不派重兵保护。


  “你现在跑还来得及。” 影笑吟吟道,她预想过集团有人想谋害她,只是没想到内鬼出手这么快。


  “我才不会,我会保护你毫发无损地回去。” 神子说着,便摸了摸背包里的弓弩。


  周围的原始居民看他们的眼神怪怪的,就像在看羊圈里待宰的羊羔。


  被安排到国际大饭店,谈妥了项目,神子护在影身旁,心里没由地发慌,总觉得要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包厢外的荒泷和九条也是眉头紧锁,这个大陆太诡异了,总感觉有人在暗处监视他们。


  完事后,合伙人送他们上车,司机带着口罩,频繁地回头偷窥他们,露出诡异的笑容。


  方向盘猛地一转,影右手扶住把手,左手护住小腹,与此同时,神子单尾搅死司机,稳住方向盘,背后有三辆轿车对他们紧追不舍。


  “这些交给我,你们保护好小姐。” 九条说完便从车窗跳下车。


  神子面色凝重,远处正有一个庞然巨物朝她们靠近。


  “我去把它引开,神子你保重。” 荒泷说完便朝着巨兽闪现。


  神子单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发动弓弩,一道闪电缠着箭矢,一击决杀了一个捉妖师。


  车轮被炸开爆胎,神子稳住车身,停了下来。


  “怎么不跑了?雷电影,你也有今天?把集团股票交出来,我或许还可以饶你一命。” 说话的男人安抚着身旁狂躁的妖兽,这个男人是她二叔,觊觎她的继承人之位已久。


  影已有五个月的身孕,缠斗有些不方便,对方的妖兽看起来也不好对付,一股雷元素力朝着对方猛击,妖兽舍身护住,仅是烧焦了它的皮毛。


  神子额角冒着冷汗,只能赌一把了。


  “影,契约我,主仆契,一会我缠住他们,你就跑,去找九条他们。”


  “那你怎么办?” 影担忧地询问。


  “不用担心,打不过,我可是很会跑的,是吧?” 神子故作轻松地说道,但心里已做好同归于尽的想法。


  咬破食指,缔结主仆契,只是影将主仆契换成了生死契,对于彼此来说,对方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你…傻不傻啊?生死契,你…”


  “你不许死。” 影眼里藏着情愫,语气十分庄重。


  “那当然,我怎么舍得让你和我一起死?” 神子只有五尾,强行进化成巨狐形态,与妖兽缠斗起来。


  远处的荒泷猛地抬头,那个笨蛋,啊啊啊,她不会冲动得强行开九尾吧。


  “噗。” 九条喷了一口鲜血。


  荒泷画了一个新的阵法,这个缺口不能空着,心疼道:“九条,再撑一下下。”


  “好。” 九条一张口,泊泊鲜血从她口中涌出,荒泷于心不忍。


  远处传来一阵兽吟


  三头妖兽一口咬中神子的左臂,渗着狐狸毛,伤口深到露出白骨,九尾缠上它的四肢及颈部,突然剧烈震动,神子被甩到石壁上。


  巨大的狐身化回幼崽形态,奄奄一息。


  “神子!” 影迅速将她抱在怀里,将元素力不要命地输入她体内,神子,你绝对不能有事。


  “好厉害的狐妖!” 二叔七窍流血,满脸凶恶地朝影走来。


  


  9.


  “喂,要是你我都不死的话,也算生死之交了吧?干脆以后凑一块过日子怎么样?” 荒泷捂着血流不止的右臂,托着九条的身子道。


  “咳咳,你个软饭男,又想来祸害我?”九条半睁着眼眸,有气无力道。


  “对呀,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可不能放跑了。”


  “咳哈哈哈。”


  “你不说话,我就默认你同意了?”


  “嗯,同意了。”九条将眼眸合上,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影抱着小狐狸来到另一片战场,仔细一看她的西装外套全都沾染了血迹,有别人的,也有她自己的。


  “喏,给九条服下。” 影如脱虚般无力地坐在他旁边,满脸怜惜地抚摸着怀里的小狐狸。


  荒泷接过药丸,喂进九条嘴里。


  “解决了?”


  “嗯,等救援。” 影撕开裙角给小狐狸包扎。


  撬开她的狐狸嘴巴,却发现里面含着一个铁环?!


  “这是什么?” 影疑惑地睁大瞳孔,什么东西这么重要?还要含在嘴里?


  “戒指。” 荒泷也没想到他妹这么憨。


  “我很喜欢。” 影眼里蓄着泪光,捧着狐狸脸颊,对着她的唇吻下去。


  【告白部分在彩蛋,自取随意】


          ——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