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10)你✘学霸御姐女神GL

 第十章:

   

   1.

  

    喧嚣的会所霓虹酒绿,杯盏的鸡尾酒交杯清脆碰撞,轻蔑的冷笑,骰子摇晃骰蛊,喊大喊小似乎已成定局。

  

    “宁檬檬,你的酒不喝,留着养鱼吗?” 有调侃的声音。

  

    我不悦地皱紧眉头,炸毛的生日会,全是些乱七八糟的人。

  

    炸毛是个小富二代,体育生,人玩得花,爱交朋友,就老有些不三不四的人凑上来,他又来者不拒…

  

    为了参加生日会,我还特意鸽了女神,翘掉一节晚自习,结果…就这?

  

    一饮而尽,他们吹捧我海量,呵,我不屑地敛着眼尾,落下一抹嫣红。

  

    勾了勾炸毛的肩膀,一米九的他比我高一个头不止,熟稔地将手探入他的腰际,在最内侧的口袋里投入礼盒。

  

    在外人看来,我们是亲昵地相拥,但炸毛却隐隐意识到我对这种场合的不虞,不过是离别随手的礼物。

  

    流离的指隙落了个空,他有些哀伤道:“不能陪我切了蛋糕再走吗?”

  

    我脚步虚浮,脸颊半醺红着,吞吐的郁气携着蜜桃酒香,他上前一步,欲扶稳我,绅士体面的距离被不留情面地拉开。

  

    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肢体接触,炸毛尴尬而不失礼节的微笑,手臂就僵在那里。

  

    “那我让个妹妹送你回去,你不是喜欢甜妹吗?” 他顺其自然地招呼了一个学妹,很漂亮,软糯糯的长相,我记得,好像是附中的校花。

  

    后脊背突然发寒,想起顾女神那张冷脸,瞬间脑海里的女戒女德只为她一个人量身定做。

  

    我踉跄着脚步,推开他的手拒绝:“不行,我有家室了,万一女神姐姐误会了怎么办?”

  

    炸毛的笑意渐冷,但丝毫不显于面,怂恿道:“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而且,你不是喜欢甜妹吗?像顾江璃那种冷冰冰的性冷淡有什么好的?”

  

    他说的,似乎有几分道理,但是,我就是喜欢顾江璃啊。

  

    “不要,我就要顾女神,不说了,我走了…”拒绝他要送我回家的好意,也是为他好,被我哥看到有男生送我,他只会被我哥打断腿。

  

    半倚靠在路边的电线杆,我哥的语气暴躁:“你喝酒了?你一个女孩子,大晚上的,知不知道有多危险?五分钟,等我!”

  

    心里纳闷道:【五分钟?!他是要开180迈飞过来吗?】

  

    远处,橘黄路灯下,拱形天桥,一位穿着长裙的少女,脚步后撤,半旋踢把一个鬼祟的男人踹晕在地。

  

    如果我没看错,她和顾女神长得一模一样。

  

    没有犹豫,我冲到了马路对面,喘着气不敢看她凌厉的眼眸,有种背着她去外面喝酒被抓包的感觉。

  

    “喝酒了?” 淡淡的询问语调,也掩盖不住她下定义的陈述。

  

    我后缩一步,不能说没有,也不敢说有。

  

    “过来,那么怕我干什么?” 她冷空气的气场卸下来,轻柔的指节,捏抚着我的脸颊。

  

    无奈道:“喝酒对身体不好,而且大晚上很危险,你醉了遇到坏人怎么办?”

  

    原来是为我好啊,我一时之间有些羞愧,还以为女神是生气我鸽了她、骗了她。

  

    “你要去哪?” 我双手握紧她的右手,纠缠。

  

    “买完药,准备回家…”

  

    “你生病了?”

  

    “不是。” 她不欲多说,总是带着神秘,总是难以接近的疏离。

  

    我深吸一口气,怕被她拒绝,脚步趔趄地靠近,跌进她怀里,沉郁的冷香,我害羞地欲起身,被她圈住腰肢。

  

    深拥了五分钟,我竟没有想推开她,直到我哥不耐烦地按着喇叭。

  

    “我送你回家!” 我牵着她的手掌,比我的大一点,却冰凉凉的。

  

    “这…” 被拉进车里,她有些拘束,车内的暖气开得很足,我哥又换了一辆车,这辆车看起来价格不菲。

  

    我先入为主道:“你租的新车?”

  

    换来他嘴角的略微抽搐,却还是撒谎道:“当然是租的,你哥我这么穷,哪里买得起豪车?”

  

    顾江璃淡漠的眉眼掩着一闪而过的疑惑,她记得这种型号的车,A市只有十辆吧…能租到?

  

    来不及多想,她就被我拥在怀里,我哥透过后视镜,老脸一红,别在他的车上…干这种事情啊喂!

  

    顾江璃的笑意里含着诧异的揶揄,醉酒的萌萌…似乎胆子变得很大呢~

  

    【彩蛋】☞【一起坐车能干的事】

    

  

    2.

    天微放亮,我头痛欲裂,断断续续的画面,我问我哥昨晚有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他僵硬着嘴角,自言自语道:“我原本以为你是受,没想到你们女神长得这么攻,居然被你…”

  

    点到为止,不愿多说。

  

    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到教室,难得一次我没有迟到,同学们看我的眼神晦涩不明,我摊开桌面上一张未被批改的数学卷子。

  

    只有我的,没有分数。

    什么意思?

  

    等人流陆陆续续都来了,班主任站在讲台上,公布这次成绩分座位的结果。

  

    差了九十多分,我不敢置信地捏着成绩单。

  

    顾女神淡淡地扫我一眼,轻拍我的手臂,让我稍安勿躁。

  

    分座位结果,顾女神在第四排,同桌是炸毛,两人相看两生厌,炸毛表情浮夸地离她远远的。

  

    我的前桌,顾女神,我的同桌,带着粉色框眼镜的学委。

  

    “诶,学委,和我换座位。”我碰了碰学委的手肘,从抽屉拿出一包薯片给她,她笑眯眯地被收买。

  

    另一边,炸毛冷笑,把顾江璃的东西丢过去,冷声警告道:“不许把你的东西靠过来,敢挨到我这边你就完了!”

  

    耀武扬威的他,椅子猛地被人踹一脚,刚想发火就见我怒气冲冲地瞪着他。

  

    “萌…萌…”他讪笑。

  

    “敢欺负我女神?你完了!” 我咬牙切齿道,一脚把他踹翻在地。

  

    他又气又好笑道:“我什么时候欺负她了?”回眸看见顾江璃一副可怜兮兮的受害者的模样。

  

    炸毛:“?!!”

    【OS:合着他被顾江璃算计了,搁这装上绿茶了?】

  

    由于我和炸毛太闹腾了,老师看不下去,便询问怎么回事?

  

    举手报告:“老师,炸毛太高了,挡住我看黑板了…”

  

    炸毛(OS:合着他是工具人?被顾江璃算计完,又被萌萌当垫脚石?)

  

    “那你想怎么办?” 科任老师拧着眉。

  

    “我和他前后桌,换一下就好了~” 我乖巧道,似乎很有道理。

  

    于是,下课,我搬着我的书,催促炸毛快把他的东西搬走。

  

    成为了怨种同桌的学委和炸毛。

    学委:“嗨害嗨~”

    炸毛:“……”

  

    五分钟后,我的小弟们过来找我,告诉我,我的卷子被扣了,总成绩少了一科,少了数学。

  

    数学组的老师认为我作弊,在办公室争执:“宁檬檬怎么可能考得这么高分?”

  

    我无语=_=,老师你们没事吧?

  

    “班主任呢?他也觉得是我作弊?” 我冷笑道,前段时间老班还鼓励我好好学习,让我考好一点继续和女神做同桌。

  

    现在考好了,就怀疑我作弊?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哈。

  

    “老班是站在咱们这边的,是数学老师那个地中海,说你不可能从倒数第二变成班里前十…” 小弟打抱不平道。

  

    我带着一帮人,他们套着丝袜头套,气势汹汹冲到办公室。

  

    我捂着脸,好丢人:“你们非要套着这玩意吗?好社死啊!”

  

    “俺们是怕老师认出来,不得已的…” 他话音未落就被三班的女老师点名。

  

    “李狗蛋,你戴什么玩意?今天又不交作业是不是?” 被老师揪着耳朵拎出去。

  

    其他人默默摘下头套,好吧,就算戴上了头套,化成灰老师都认得出来。

  

    办公室内:

    老师在琢磨我的解题步骤,断定这种解法,已经超纲了,高等数学才学到的内容。

  

    “让她再考一次,我就不信她会写,呵,宁檬檬,一天到晚,打架逃课,凭什么考得比别人高分?” 数学老师断定一定是作弊。

  

    班主任皱紧眉头,帮腔道:“这孩子最近很用功了,有几次凌晨三点还发信息问我题目呢。”

  

    “那也不可能短时间进步那么多,肯定是作弊!”

  

    “没错,她都没有听过课,怎么可能考得那么好。”

  

    “就是就是,喜欢开小差,不记笔记,作业也敷衍。”

  

    各科的老师同仇敌忾,我捏着门柄,深吸一口气,准备舌战群儒,身后被人扶了一下肩膀。

  

    女神戴着金框眼镜,一脸攻气十足,火力全开,指节玩转着晨光笔,拿着自己的卷子,推开门。

  

    反问道:“人是我教的,有进步,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不是因为…我教得好?”

  

    一句疑问句,把众老师问得矢口无言。

  

    “我们不在一个考场,考试期间没有出过考场,这是监控,不信你们可以看,这是我们两个卷子的解题思路,步骤和我的差不多。”

  

    她娓娓道来,把我护在身后,回眸浅笑安抚我:“没事的,萌萌别怕~”

  

    说完便不管老师们便秘的表情,牵着我的手腕就往外走,丝毫不给老师留面子、留台阶下。

  

    他们在不分青红皂白就恶意揣测学生作弊的时候,又有没有想过,给学生留情面呢?没有吧。

  

    所以,子所不欲,何必勿施于人?

    

  

    3.

    事情告了一段落,校长信箱被投诉投爆了,据说以前校长信箱只是个摆设,老师和学生发生矛盾,校长信箱也不会起到什么实际作用。

  

    但现在,不一样了,由于顾女神一个电话打到教育局那里,说既然校长忙碌,无法投诉,那就请教育局代劳,直接局长热线举报。

  

    上面的人下来调查,从今以后,大大小小的事,都可以校长信箱处理,一定会给同学们一个交代。

  

    敢做这样的事,也只有顾江璃才做得这么漂亮,既维护了想维护的人,又使用正义文明的方式。

  

    以暴制暴是可以的,但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下策。

  

    由于闹得不愉快,我同意再完成一次卷子,由老师当场出题,我现场解题。

  

    考场教室外,顾女神紧张地倚靠在阳台,担心我写不出题目,不能证明清白。

  

    我深呼吸,调整心态,一眼扫过去,这些题目的原题,我都做过了。

  

    没有哪个熬夜刷题的日子是徒劳的,努力总会在看得见的地方发光。

  

    当场,几个老师就和我道歉了,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我也是能被尊重的。

  

    一周后,几个老师凑钱,给我们班组织了中秋去度假村泡温泉,也算是之前“作弊事件”一个道歉的表态了。

  

    我不想去,不想给那些老师面子。

  

    “萌萌,去吧~” 学委晃着我的手臂撒娇。

    “不去!”

    “萌萌,你不去我们怎么好意思去,肯定是老师给你赔不是的。” 炸毛戳了戳我的后背。

    “滚!”

  

    女神从办公室回来,带回了一瓶酸奶,刚刚班主任让她帮忙劝劝檬檬,反正能白嫖泡温泉,别不去啊!!

  

    “你真的不去吗?” 她把酸奶放在我桌面上,托着腮帮子叹息。

  

    我沉着眸子,反问:“那你去吗?你去,我就去!”

  

    轻悦的笑声:“我去呀,我们一起去。”

  

    “好~”

  

    学委:“……”

    炸毛:“……”

    

  

  

    4.

  

    龙泉山庄,最著名的就是当地的温泉池,大大小小近一百多个,有清泉也有沸水泉,沸水泉可以把鸡蛋煮熟。

  

    由于男女分浴,炸毛恋恋不舍地和我们道别,就被副班长拖着去搓澡。

  

    “啊,我不要…搓澡,呜呜呜,哪有人用盐巴和钢丝球搓澡啊?放开我!” 就被副班长扛进去了。

  

    副班长说北方都这样,要给他来一个VIP搓澡服务。

  

    进温泉池之前,先进隔间冲洗一遍,我想让学委帮我,结果她把我推进了顾女神的那个洗浴间。

  

    洗浴间没有门,只有一个帘子,女神脱光了上半身,拧开水龙头准备冲浴。

  

    四目相对,我目光下移到胸口的位置,啊,这是我不付费就可以看的吗?

  

    “萌萌?” 她清笑一声,“你要和我一起洗吗?给你搓澡。”

  

    “诶,等等,别…别脱我…衣服…那里!”

  

    “让我摸摸,你吃木瓜有没有长大一点?”

  

    我喘息着,热水淋在我们身上,她的手指划过我的小腿,膝盖,最后停留在腰部。

  

    “嗯哼…”

  

    “嘘,小声点。”

  

    【隐藏结局】☞【一起洗澡能干的事】

    

    ——————

      【彩蛋】or【隐藏结局】,自取随意。

  

    喜欢就点个赞吧,祝大家月饼节快乐!

评论(40)

热度(6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