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剁鱼头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停车场⚡爱发电id同名

【原创百合七夕活动/11:00】你✘暗恋你的情敌们【gl】

  百合七夕联文:

       上一棒@明亮的棉花团 下一棒@四楪漓. 

      

       老规矩 ☞ (齁甜,HE,np,爽文,沙雕,团宠,涩涩)


  第二人称。


  你:穿成女主后,情敌女配们总想掰弯我!!!


  ——————


  你穿越了,有个“万人迷”的金手指系统。


  你是女主,是娱乐圈的“金瓜”,姬圈的人间扳手。


  “等等,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lesbian?” 直女的你对系统发出感叹号!!!


  “可是,你不攻略女配,就不能完成任务啊。” 系统委屈巴巴。


  “那行吧,为任务,值得的!” 你竖起大拇指,在心里默默洗脑自己【女人,真是好东西】。


  任务一:参加恋综【不要弯挑战】


  你接收任务后,手抖成了帕金森。


  “你确定她们都是直的吗?我有点不放心。” 你超级猛1的帅脸,配上这么活0活现的怂话。


  让系统瞬间恨铁不成钢。


  “她们都是直的,而且都是你的情敌…”


  “!!!” 你睁大双眼,这不是恋综吗?怎么变成了修罗场。


  “男主是娱乐圈白月光男神,最近和你传绯闻,所以大半个娱乐圈都是你的情敌。” 系统侃侃而谈,一遍遍鼓励你不要怂。


  系统仔细端详着你的脸,又打量着你的手指,得有十五厘米吧,忽然痛心疾首:“长成这样居然是直女,暴殄天物啊。”


  系统快哭了,带了这么多届姬崽宿主,居然栽到直女宿主的手中了。


  “那我也可以攻略男配吗?” 你憨憨地问。


  “不可以!” 系统哭得超级大声。


  “那我可以…”


  “不听不听,我不听…” 系统抱头痛哭。


  “……”


  本次恋综一共邀请了30位姐姐,最后不弯的姐姐会挑战成功,只有九个成团席位。


  游戏规则很简单,先是两个姐姐俩俩组成一周CP,智能手表会感应姐姐们的心率,先动心者出局。


  同时姐姐们匿名投票,选出【最想强吻的人的榜首】。


  你被安排上一辆黑车,在车上被问道:“最想和哪位姐姐处CP?”


  你想了半天都没有记住名字,最后皱着眉头道:“她们都谁啊?”


  下车时,零星小雨,给你打伞的助理小哥有点小帅,你是颜控,你眼神跟随着他,朝他点头致谢。


  镜头直播的观众弹幕却在疯狂刷:


        “A爆了,姐姐给个姬会!”


  “点头杀,姐姐我可以!”


  “挑眉好帅,长发美人T!”


  你无聊地打着哈欠,女人有什么好看的?由于你是第一个出场,所以只好等其他姐姐就位。


  直到她们入场,你目不转睛【天呐好多女人】


  镜头转角,车上的工作人员询问其他二十九位姐姐“最想和哪位姐姐合作时”,她们无一例外,都念出了你的名字。


  到场就坐后,她们低调寒暄着,你冷酷地吃着零食发呆,直到主持人点你的名字,你才想起要个人solo以获得姐姐们的心动值。


  你缓缓走上台:“老师,请问是可以试音了吗?”整理着耳返,抱着电吉他。


  你想着随便唱唱应该不会引起太多姐姐关注,还是低调一点,攻略太多怕你吃不消啊。


  唱到深处,你情不自禁抱着吉他跪滑劈叉。


  一曲落毕,齐刷刷二十九个姐姐为你亮灯。


  “!”


  “系统,你是不是作弊给我金手指了?” 突然被cue的系统惊醒过来。


  “没有啊,卧槽,好多小红花!” 系统发现女配攻略进度的进度条瞬间被拉长。


  “快,说点什么,提高姐姐好感。”系统怂恿着你。


  主持人和二十九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你脑子一抽:“感谢大家选我,我会给姐姐们依(1)靠,虽然我看起来很瘦(受);我还可以陪姐姐们睡觉…啊我不是…我可以…不对我好像不可以!”


  “噗哈哈哈。”姐姐们笑做一团。


  你猛1的形象瞬间崩塌,系统觉得要是你能不张嘴就好了。


  有些人站着的时候是T,一张嘴就是P,所以做P又做T,神tm的PPT。


  “系统,我表现得怎么样?” 你一副求表扬的样子,系统想想还是不要挫伤直女的积极性了,免得你emo。


  “很好,做得很好,下次别做了!” 系统(皱眉点烟-jpg)


  你成功和票数第二的小姐姐组成了一周CP,系统暗暗提醒你,这个小姐姐可能会给你使绊子,因为你上部戏抢了她的戏份,还和她喜欢的男神传了绯闻。


  到了游戏环节,每个姐姐都要根据地图找帐篷,不然就只能露宿荒野了。


  你以高IQ沉着冷静地分析,迅速找到了帐篷,在你搭好帐篷后,你的CP小姐姐才姗姗来迟。


  她灰头土脸,系统告诉你,她不仅没找到帐篷,还摔进了土坑。


  “你这个海女,我才不要和你睡!” 


       西西小姐姐是唱跳俱佳的女团队长,因为和队友闹掰后遭公司雪藏封杀,在粉丝鼓励下转型拍戏,但是拍戏之路却不太顺利,频频在你们曾经对戏的时候被你狠狠压戏。


  “我没打算让你睡啊?而且你脏兮兮的…” 你有洁癖,你话没说完就被系统消音了。


  这神tm的直女发言,这是一个1该有的素养吗?


  果然西西小姐姐被你的话气哭了。


  她气鼓鼓地坐在你的帐篷外面吹冷风。


  入夜,你被系统吵醒。


  【啊啊啊,心动小红花为负了!】


  “别吵。” 你冷酷地让系统闭了嘴。


  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眸,拉开帐篷,西西姐姐蜷缩成一团窝在草垛里。


  “害。” 你小心翼翼地抱着她,她像八爪鱼一样搂着你,只有暗处磕cp的摄影小哥把嘴都磕歪了。


  天微放亮,她趴在你怀里,你霸气地圈着她,看着你拨人心弦的侧颜,离她不过一指距离的唇,她心率的手表忽然加速。


  弹幕再一次疯狂:“啊啊,西姐别太爱,忍者撑住,不能这么快淘汰!”


  “这是我可以磕的吗?西姐好娇,九敏!”


  一周的荒野求生,她完全不能生活自理,你为了让她适应荒野环境,主动替她洗衣做饭,你看见她终于笑了,像个幼稚园小朋友一样蹦蹦跳跳在你面前耍宝。


  你也像个快乐小狗一样逗她开心,歪着脑袋问她:“你喜欢吗?”


  “喜…喜欢。”


  到了晚上,她早早就洗香香钻进你的帐篷里,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抱抱~” 她软进你怀里撒娇。


  “!” 救命,你们是情敌啊,你向系统发出SOS。


  一周结束,新的CP小姐姐牵着你的手,远处的西姐生醋横飞地瞪着你。


  ————


  第二周的节目是体验情侣的同居生活,潋子姐姐是你的第二周CP。


  北大毕业的她成立了一家广告创意公司,带薪参加本次恋综;酒鬼的她一不小心在化妆间多喝了两杯,暴露了自己酷爱吃榴莲,曾经还把北大周边的榴莲吃涨价了。


  在广告圈摸爬滚打数十年,自称是个搞艺术的小富婆,但私底下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学霸姐姐,一不小心就会落入她的温柔陷阱。


  “一会下班,去KTV吗?” 潋子姐姐单手撑着下巴,魅惑地看着你。


  到了KTV,你们避开了工作人员,躲在暗处拼酒,你和她都有点喝高,你窝在她的颈肩,龙舌兰淬着她身上淡淡的体香。


  你贴着她的耳根问:“你为什么想来KTV啊?”


  “单身的时候去KTV,肯定是因为在场有一个想要发展的人啊,你唱一首歌,给她一些暗号…” 潋子姐姐将你拉进怀里,她的胸好软。


  “哦,她是谁啊?” 你睁着无辜的眼眸看着她,你已经醉得不行了。


  “噗,她啊,我恨你是块木头。” 她宠溺地点着你的额头。


  你把脸埋进她怀里,像猫咪撒娇一样:“潋子姐姐,你醉了吗?不行了吗?”


  “才没有,我没醉…我还能公主抱着你走直线呢!” 她的话语染上醉态,你护着她的腰,被她一举公主抱。


  【警告,检测到宿主含0量过高,存在被反向攻略的风险,请宿主尽快反攻!】系统响起警报。


  【不行啊,她太会了…】你欲哭无泪。


  【你亲她一下试试,据说伪1都怕这个!】系统给你出馊主意。


  “潋子姐姐~” 你揽上她的颈部。


  “怎么了…唔…” 潋子姐姐迷离着眸,两种口味的酒精交吻,似乎把她醺醉了,手腕上的心率表迅速超标。


  “我是1,对吗?姐姐~” 你吻着她的耳垂问。


  “对,你说得永远都对!”


  ————


  第三周,你迎来了一个新的CP——小艾姐姐,她是个性感的搞笑女,你时常被她的美颜暴击,你不止一次在系统面前念叨:“她好好看!”


  “快过来,一起调情。” 她给你发了微信,但又迅速撤回。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快过来,来教我调琴,你的琴上次落在璇儿姐姐那里了,你还真是处处留琴啊!” 她生气吃醋的时候总是冷着脸,你得想想怎么哄好她。


  第一天录节目你就注意到她了,她是一个大美人,你不好意思当面跟她要微信,只好托工作人员帮你要。


  她同意了你的好友申请,你激动地连发了三条六十秒的语音,小艾姐姐抿着嘴偷笑:【这真的是那个第一天高冷的吉他手吗?难道我要回她八条六十秒的语音吗?】


  “我没有处处留情,真的!”你连忙发语音解释。


  “好啦,乖~我知道哦。” 她也发语音哄你,她以前从来都不和其他人发语音的,但她知道你喜欢发语音,也喜欢听对方回复的声音。


  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你顺其自然地爬床。


  她揪着你的耳朵:“不可以穿外衣躺床上哦!”


  “快过来教我弹。” 她抱着贝斯看着你,你一口奶茶还没有来得及咽下去,她念叨着:“别喝太多,晚上不健康。”


  “就两口。” 你吐了吐舌头。


  你手把手教她弹琴,她提议要嘴对嘴教你唱歌。


  “你不会换气吗?我们再多多练习一下吧。” 她把你吻得满脸通红,她是个歌手,引以为傲的肺活量,人称巨肺天后。


  你微喘着气,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


  【系统,怎么办?亲不过对方】你红透了脸。


  【你可以换一个地方亲。】系统灵光乍现。


  【比如?】


  【打着私密马赛克的地方。】系统秉持着宿主隐私的保密协议,不该看的画面绝不多看。


  “小艾姐姐~你会种草莓吗?” 你黏在她身上,香香软软的。


  “不…不会。” 她尾音微颤,完全无法抗拒你的抚摸。


  “那我教你好不好?” 你轻易捕捉到她的敏感,她咬紧下唇不让声音从嘴角溢出来。


  她手腕的心率急剧加速跳动。


  ————


  到了第四周,一直希望能和你合作的璇儿姐姐,终于与你配对成功了。


  “你看到我蓝牙耳机了吗?”璇儿姐姐无奈脸看着你。


  “你手机呢?用手机连。” 你用大号刷着微博,一不小心手滑点赞结果上了文娱热搜。


  “我刚才用来抠脚了。” 她大咧咧岔着腿坐着,178的傲人大长腿,出身模特的璇儿姐姐长相大气,性格直率,偶尔笨蛋,据说后台很硬,但一直不温不火。


  她,常年和大咖合作,但镜头少得可怜,甚至没有台词,被网友戏称“哑巴美人”。


  喜欢开小号在抖音拍土味视频,出圈后被广告品牌盯上,广告里的镜头永远比综艺里的多,被粉丝笑称:“活在广告里的璇儿。”


  你只好拿自己的手机帮她连,结果,你盯着她的蓝牙看了三秒,id【一头老母猪】正在与你匹配。


  “这是你的蓝牙?” 你不敢置信地问她。


  人工智障提醒你:【你配不上】


  作为记仇的天蝎座,你拿出记事本写道:“今天璇儿的siri说我配不上她,都是璇儿的错,一天都不要和她讲话。”


  【对于小学生来说可能太幼稚了,但对于姐姐们来讲~刚刚好~】系统补刀。


  节目组通知你们,下午要去马场做游戏。


  两个人各咬着脆脆棒的一端,最终留下一截最短的一队胜利,输的队就被惩罚一起骑马。


  璇儿姐姐生拉硬拽着你的手腕,但你始终和她保持距离,她哄着你:“你别离那么远啊,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是生我气了吗?”


  主持人刚摁下计时器,璇儿的唇就朝你扑了过来,她借着身高优势将你壁咚在墙面,狠狠咬了一口,你的唇不仅被亲破了一角,你们的游戏还输得那么彻底。


  “你故意的是不是?” 你咬牙切齿地和她扭打一团。


  她右手抵着你的额头,你挥舞着双手被她提拎进怀里,显得格外娇小,她闷闷的嗓音软软的:“我错了,我本以为我能忍住的,但你的唇一凑过来,我就条件反射想吻回去。”


  她的话让你羞红了脸。


  【再次检测到宿主含0量超标!】系统适时出声提醒。


  “那怎么办呢?她比我高耶,矮攻真的香吗?” 你质问着系统,一生要强的系统致力于把你培养成猛1。


  【据说高个子的女生都幻想过自己被喜欢的人扑倒,然后反抗着被强吻。所以说,高或矮在床上都是一样的。】系统罗列着一串数据,都是矮攻在les圈的比例。


  系统洗脑着你【矮攻yyds!!!】


  节目组安排你和她一起骑马,她的马术很好,拿过专业赛三等奖。


  “如果我从马上摔下来怎么办?” 她小鸟依人地问你。


  “你就躺在地上别动,马会自己跳开,它踩你的话它会绊倒,所以它怕被绊倒就不会踩你。” 你振振有词地科普,她震惊地瞪大双眼。


  璇儿姐姐精湛地控着缰绳,这么厉害怎么可能摔马啊。


  你心想着,却一脚踏空,她惊呼着护着你,你们一起滚进了草垛里,她仰面躺在你身下,你正面将她扑倒在草从里。


  她挣扎地想起身,却被你强吻到两腿夹紧。


  “璇儿姐姐,巧了,我也没能忍住呢~”


  ——————


  第五周,你的搭档是孟姐,一个全网公认最不可能被掰弯的女人,新裙子摇滚乐队的主唱,由于长相最飒,气质最冷,在乐队里精神状态最稳定而被邀请参加恋综。


  “你的爱好是什么?” 采访时她被问道。


  “拆CP。” 这个女人疯起来,不仅会拆别人的,还拆自己的CP,由此被粉丝称为【最硬的孟姐】。


  “请问你的高光时刻是什么时候?” 狗仔们企图考古挖出物料。


  “高光时刻?没有,高光倒是经常打!”她耿直道。


  此时此刻,她抱着吉他躺在你的床上,脸上敷着五六种不同广告赞助商送的面膜。


  “你在干什么?” 你疑惑地看着她。


  “粉丝说我弹吉他的时候特别让人有欲望,所以我来试试勾引你。” 孟姐不会拐弯抹角,但她直给的爱总能让人招架不住。


  “别闹了,晚上有咱俩的直播。” 你拉着她起身,她服帖的面膜始终不愿离开她的脸颊。


  开始直播后,她惊呼:“直播居然用的是我的流量,天呐,为什么没有连WiFi!”


  这时你才意识到粉丝说孟姐抠门并没有夸大事实。


  弹幕提问:“姐姐们会看恋综的转播吗?每周五都追吗?”


  你乖巧地答:“作为社畜,单休,一般周六看。”


  孟姐瞪大双眼:“难道不是周日才更吗?” (没有会员的人的震惊脸)


  弹幕接着提问:“据说,孟姐是姐姐中最有钱的,但也是最抠门的,请问是为什么?”


  你笑着调侃:“那是因为,你不了解金牛座!”


  她反问:“我抠门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直播被中断,经纪人打电话给你说公司新人在直播带货,让你搞点人情世故捧捧场。


  你进入直播间后,孟姐也跟着进入,紧接着你疯狂刷礼物,孟姐紧随其后刷上榜首。


  她没来得及掐断的麦,贴着你的锁骨问:“要是我直播表现好的话,今晚能换我在上面吗?”


  于是直播间被弹幕霸屏【表面上争的是人情世故,暗地里争谁才是1】


  她将脸埋进你怀里,解释道:“虽然我是娱乐圈公认的抠门,但我只甘愿做你一个人的ATM提款机。”


  你的脸又红了,就是这么容易脸红。


  【系统怎么办?谁都无法抗拒吃软饭!】你内心呐喊,不想努力了。


  【快拒绝她,说你对钱没兴趣,猛1的地位不是钱能撼动的】系统义正辞严。


  【为什么逼我说出那么违心的话】你被金钱蒙蔽的视力5.20的大眼凝视着系统。


  孟姐把你拉回现实,她等着你的答案。


  你想着怎样才能把“我不喜欢钱”说得不那么凡尔赛。


  “我接近你,又不是因为你有钱。” 你一口气说完,相当委婉。


  “啊?那你图我什么?” 她被你搞懵了。


  “我只是馋你的肉体。”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她红梗到脖子,纯爱战神也不过如此。


  “那你今晚要轻一点…” 她红霞的眼尾婉转着多情,你覆上那片柔软,嘴再硬的女人,亲起来也是软的。


  ——————


  第六周,你遇到了棋逢对手。


  你最烦装逼的人,但她却是最爱装逼的人。


  樱花姐姐早年留学嘤国,习得嘤语十级,同时担任国家一级打退堂鼓选手。


  出道以来,一直走黑火路线,一旦遭遇黑粉攻击,她便发出:“嘤嘤嘤” 声波,由此吓退众多黑粉。


  樱花姐姐喜欢养花,酷爱浇水,所种之花皆死因不明,后另辟蹊径,给花打上羊胎素,竟以为花能借此免遭其毒手,直到经纪人透露,悄悄让人把真花替换了假花,以免她玩物丧志。


  樱花姐姐初荧屏拍戏,被导演直言是“面瘫女主”的开山鼻祖,由于演戏表情过于浮夸,被导演勒令改剧本全员面瘫。


  演艺之路虽不顺途,但“想要红”的樱花姐姐决意逆风翻盘,后说服经纪人,本色出演了绿茶女配,成功斩获“金牛马奖”。


  你和她一起被节目组特邀玩游戏,游戏名为《60分谎言》,参加者需佩戴测谎的猫猫耳朵,只要说谎,猫耳就会动,其他人可以对佩戴者提出任何问题。


  刚一见面,你就感受到她扑面而来的茶气,她亲昵地挽着你的臂膀,无人察觉下,她撒娇道:“姐姐你和我牵手手,其他姐姐不会吃醋吧,她们不会打我吧…”


  “她们不会在姐姐后宫放火吧,哪像我,只会心疼姐姐~” 她的台湾腔你侬我侬,正常说话绝对是一个超级甜妹。


  每隔几秒她就朝你抛媚眼,还会软软地叫你姐姐,礼貌地问:“姐姐你可以教我吗?真的吗?姐姐真好,姐姐好棒呀,我最喜欢姐姐了!”


  你吃软不吃硬,她格外会讨你喜欢。


  【绿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我也不想被钓啊,可是她喊我姐姐耶】你反问系统。


  【必须要用魔法,才能打败魔法】系统出言献策。


  游戏提问环节,她一脸坏笑看着你。


  “姐姐亲过女孩子吗?” 她刁钻问。


  “呃…嗯…这是可以说的吗?退—退—退” 你栓Q答。


  “听说姐姐是本次恋综的海女,那我能有幸…算做姐姐鱼塘里的一条鱼么?” 她缓缓贴近你,发丝携着幽香。


  “呃…嗯…怎么…不算呢?” 你假笑女孩脸。


  【黑魔仙的魔法太强了,快使用土味情话反向狙击她】系统再次苏醒。


  【我TM真服了你这个老六,duck不必】你脱口而出的TM文学被系统吞噬消音。


  “……”


  换你提问,你悄悄牵上她的手腕。


  “你知道你的嘴唇有点问题吗?” 你问。


  “变好看了,但没整。”她答。


  “离我的唇有点远耶。” 你朝她挑眉,她有被油到。


  “你为什么要害我呀?” 你直视着她的粉瞳眼睛,你纠结要不要告诉她,美瞳上面沾到一颗眼屎。


  “我不是故意带你去吃雪糕刺客的。” 她无辜脸。


  “害我喜欢你!” 你离她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扣住她的肩膀,下一秒就壁咚问:“可以帮我洗一个东西吗?”


  她含水的眸子要被融化了:“可…可以呀。”


  “喜欢我!”


  手表心率急促,她和你完全相反呢,她吃硬不吃软…


  ————


        【彩蛋】☞【来自姐姐们的修罗场】


——————————


  ps:

  想看续集吗?如果这篇的小蓝手能破百,我就敢写续集,这个文学大概率会被限流,但管他的,咱们怎么爽怎么来,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三十个姐姐who怕who~


       评论区还想看什么姐姐?搞个七夕互动,留评告诉我!我满足你们!


  

评论(33)

热度(86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